(聲明稿)

首先,我李慎言鄭重聲明,我們夫妻感情穩定,家庭和睦幸福,誠然,這幾年我本人雖在生意上有一些起起伏伏,但是我的太太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柱,水蜜桃和整個家庭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也無週刊所言「人間蒸發」,我本人現在正在新疆進行例行工作,也與家裡、上海公司保持聯絡。

有關媒體報道的味留餐廳事宜,味留餐廳由於經營不善已於2018年停業,原員工均已妥善安置,味留餐廳所有欠款我本人作為大股東在餐廳停業時全部個人承擔下來了,目前都已解決完畢。

有關2017年的官司,目前早已結案,是本人出售一處房產和房產買受人產生的糾紛,目前該房產已出售給買受人,該訴訟已結案。

至於不實言論及他人惡意造謠,已造成對我們的傷害和影響公司信譽,必將追究到底,採取法律追訴權利。

陽光下做事,風雨中做人,雖然這幾年我事業上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總的方向是在往好的方面發展,藉此機會,我衷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鼓勵我的家人和朋友,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砥礪前行的動力,我也會更加努力求發展,創造價值來回報親朋好友,回饋社會!

發佈日期:2019年5月21日
 
 
 
2011年,兒童台唱跳始祖「小蜜桃姐姐」朱安禹閃嫁身價10億元的大陸富商李慎言,甜蜜完婚之後,擁有1子1女的她淡出演藝圈,最近忙開親子餐廳,看似過著幸福而無憂無慮的富太生活。不過本刊日前接獲爆料,她老公投資失利負債累累、有如人間蒸發一般消失,甚至傳出夫妻除了財產不再共有,也進入了分居狀態,讓豪門夢碎的台灣女星再添一例。
 
--
朱安禹,原名為朱葵頻,祖籍河南與四川,出生於台灣,曾是臺灣東森幼幼台節目主持人兼YOYO家族成員,2007年10月離開東森幼幼台加入MOMO親子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