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曾是天后御用造型師的「小四老師」、51歲男子吳震夏涉毒!吳男23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區合宜住宅住處,與章姓男室友一起開毒趴,被警方當場查獲狼狽落網,並搜出大麻、安非他命等毒品。

  • 造型師「小四老師」染毒被送辦,圖為他出席公益活動畫面。 (記者陳薏云攝、資料照)

    造型師「小四老師」染毒被送辦,圖為他出席公益活動畫面。 (記者陳薏云攝、資料照)

起出海洛因多種毒品

吳男在板橋區合宜住宅租屋,將其中一間房間以7500元分租給49歲章男,兩人當起室友且不時開毒趴。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日前獲報,蒐證後於23日晚間7時前往查緝,當時吳男的友人正準備前往開趴,警方趁隙堵人,持搜索票進入屋內後,發覺有一間反鎖房門的房內有騷動聲,警方要求開門,未久才見吳男衣衫不整且神情慌張的開門,吳男的室友章男則在客廳。

警方在房間衣櫃內搜出安非他命4.4公克、搖頭丸、大麻0.86公克及海洛因0.52公克,以屋內人持有毒品的現行犯身分,帶回2人偵辦。

吳男供稱,幾年前開始接觸毒品,多用來放鬆、助興,但房內多樣毒品僅有安非他命為他所有,其餘都是章男的。由於吳男長相俊俏獨特,過去曾上遍電視節目,一名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名人,沒想到明知違法仍接觸毒品,自毀人生。

訊後吳男兩萬元交保,章男限制住居;章男另涉毒品案被通緝,一併移送歸案。


 
2019-05-25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演藝圈知名造型師「小四老師」吳震夏曾為多名藝人包括舒淇、陶晶瑩、天心等打理造型,也擔任過孫燕姿演唱會造型師。

他受訪時曾表示,喜愛時尚原來是深受父母影響,爸爸是學聲樂的,而媽媽是歌星,自幼就在後台長大,因此耳濡目染。

  • 造型師「小四老師」染毒被送辦。 (記者陳薏云攝)

    造型師「小四老師」染毒被送辦。 (記者陳薏云攝)

他曾說,雖然一直想從事造型方面的工作,但退伍後首先從事的其實是家具類工作,而他將賺來的錢全拿去買衣服,「其實這就算是我在學造型這方面的學費。」

25歲時,他到服裝店擔任店經理,當時不少名人、名媛都曾是他的客人,之後也踏入演藝圈。

入行後,他與不少藝人、節目合作,打理主持人的服裝,也登上各大美妝、時尚電視節目以及網路節目,2010年3月更創辦以時尚為主軸的網路平台「S. Zine」,不過該網站於2015年後收攤,他此後也很少再上節目,逐漸淡出螢光幕。

 

 

 

 

[專訪] 美麗背後的推手,巨星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

https://dappei.com/articles/731

我當店經理時從連芳瑜、陳萬水到王晶晶都是我的客人,我在的時候都是由我配衣服,讓我最有成就感的是王晶晶,因為她很相信我

對於挑戰比較大的造型,小四老師說應該是孫燕姿演唱會,而唯一做過較特殊的是花木蘭。

讓他印象深刻的則是幫女星天心做的兩次造型,第一次他只幫天心選定一套,那套服裝也因此獲得第一名。第二次則是頒獎典禮的造型,小四老師與天心討論後決定以哥德式的造型呈現,有點全包起來的感覺。第二次的這套在隔天被評為黑寡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