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遭爆新歡是師弟呂銳 撞臉Kid「簡直一模一樣」

 

 

呂銳(右)外形酷似Kid(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奧瑪優勢傳媒娛樂提供
呂銳(右)外形酷似Kid(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奧瑪優勢傳媒娛樂提供
 
2018-03-28 13:09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許維恩今年2月驚傳與男友Kid分手,更有媒體指出許維恩的新歡是師弟呂銳,許維恩經紀人叮噹已經第一時間否認,「他們只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有網友意外發現呂銳的外形酷似Kid,「長得簡直一模一樣」。

呂銳是馬來西亞新人,有「大馬高以翔」之稱,但有網友認為外型更像Kid,紛紛留言:「超級像」、「還以為是同一個人」,也有網友得出結論,認為許維恩欣賞的類型都相似。

2019-05-26 09:10噓!星聞 綜合報導

許維恩與KID分手後,去年與馬來西亞師弟呂銳傳出緋聞,但是雙方都沒有承認,不過26日凌晨呂銳在IG上突然認了戀情,宣告「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

 

許維恩與呂銳去年傳出緋聞時,男方還回應兩人是「生意上的夥伴」,沒想到現在他在IG上PO出兩人的親密合照,只見呂銳把頭靠在許維恩的肩上,而許維恩則一臉甜蜜的笑容,呂銳並寫道「在我什麼都不是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給我正能量。當別人看不起我,說我不是的時候,你都會用力幫我平反回去。在我被罵,被欺負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我遮風擋雨。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

另一方面許維恩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一直以來一樣工作為主,無法避免工作合作,感情部分謝謝你們關心~~真的謝謝」,經紀公司也回應「公司立場也是以工作為主,只要不影響工作,公司不干涉藝人私人感情的事」。

 

 

許維恩與呂銳。 圖/擷自呂銳IG
許維恩與呂銳。 圖/擷自呂銳IG
呂銳發文認愛許維恩。
呂銳發文認愛許維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