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9年6月4日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曾被爆約砲百女又無套中出,癲狂私生活引人側目,但他靠著誇張又油嘴滑舌的風格走紅,一度還成為《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人,在綜藝界和網紅界玩得風生水起,淫情魅力絲毫不減。本刊直擊,孫生在公園和小網紅張優野戰合歡,先是揉捏女生裸露的前胸,接著兩人又展開火車便當姿勢,最後更難以忘情的撫摸屁股蛋不想放手,果然和傳聞中一樣dirty,根本是肉欲男孩。

---

 

余孫生(1992年9月30日),常以孫生稱呼,有大橋頭孫營運長反骨中間獸等稱號,YouTuber、臺灣藝人,網路團體反骨男孩的其中一員,從《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出道[1],曾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因反骨男孩的成員「酷炫」開設頻道《孫生來了》未告知孫生經紀人,導致與《麻辣天后傳》製作人孫樂欣產生影像授權問題,並暫停主持《麻辣天后傳》

孫生小學時期住在里長辦公室,沒有床,直接睡在木頭椅上[3]。小學二年級時,同學到孫生家玩,但身上帶著的500元不見了,隔天孫生因為同學遭懷疑偷拿錢而被班上排擠,之後才發現是媽媽偷走的[4]。國中時期寄宿在教會,自己打工賺錢,教會教導他許多正面的觀念。

高中時期,孫生的好友阿瑋與其家人非常關心他,在知道孫生的家庭狀況後,便樂意讓孫生借住阿瑋的家[4]。阿瑋媽媽把孫生當親生兒子照顧,也給孫生零用錢使用,甚至連過年都送禮物給孫生。孫生在這時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溫暖[5],也相當感謝阿瑋的媽媽。

孫生不知道自己爸爸的樣子,而媽媽患有精神疾病,狀況好時曾告訴孫生他的爸爸長得像周潤發[6]。媽媽因疾病時常走失,孫生剛開始會試著去找媽媽,但無法永遠如此,因此孫生被迫必須學會一個人獨立生活。他的舅舅第一次拜訪他時,聽到舅舅說媽媽狀況很糟,非常難過,但孫生並不怨恨媽媽並且會盡力照顧她[7]

孫生坦言有時候會埋怨生在這樣子的家庭,尤其是看到朋友家庭圓滿時,特別難過[7]

在成為網路名人前,孫生曾參加過《我愛男子漢》及《超級接班人》等選秀節目的海選,其中《超級接班人》另一名參賽者酷炫(現為反骨男孩團長)和孫生認識,兩人因而在2012年共組網紅團體「反骨男孩」。

孫生在2016年時遭爆料喜歡約砲,人數達百人。曝光後,孫生發布4點聲明道歉,女友也出面澄清,而其經紀公司瑪音執行有限公司與有感覺娛樂有限公司發表聯合聲明,認為孫生嚴重影響公司形象,導致尚未簽約、洽談中的活動暫停執行[8]

孫生原先計畫與《麻辣天后傳》製作人孫樂欣合作開設私人頻道《孫生來了》,用做宣傳節目等相關影片,但談定後兩周,反骨男孩的酷炫在未告知的情況下擅自直接開設孫生個人頻道並撞名。孫生的影像授權因此出現問題,在孫生與酷炫先後與孫樂欣溝通後未果,進而暫停主持《麻辣天后傳》[2]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D%99%E5%AD%AB%E7%94%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