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有32F美胸的女藝人李依璇,2010年和洪姓台商舉辦完婚宴,赴美度蜜月後悔婚,被洪男求償321萬多元及返還2枚婚戒,李女則反控洪男的父母歧視她藝人身分,認定其私生活不檢點,加上她要求婚後不與公婆住,竟遭洪男辱罵三字經,飽受精神虐待才決定不嫁;高等法院仍認定兩人均有過失,判洪男不得向李女求償,但她應返還2枚婚戒或等額價金5萬5000元。

  • 女藝人「白白」李依璇,有「美白教主」稱號。(資料照,種子音樂提供)

    女藝人「白白」李依璇,有「美白教主」稱號。(資料照,種子音樂提供)

36歲的李依璇藝名「白白」,曾擔任皮膚科護士,2007年曾獲選台灣機車皇后第2名,因皮膚白皙、有32F美胸,在演藝圈有「美白教主」、「性感小護士」等稱號。

洪男主張,李依璇和他舉行結婚典禮後竟悔婚,對她求償321萬多元,及須返還2枚婚戒;李依璇反駁,她為了洪男放棄演藝事業,但洪男的父母卻以她是藝人的刻板印象,認為私生活不檢點,對她態度極不友善,洪男也不斷爆粗口辱罵她,造成精神虐待,才和洪男合意解除婚約,洪無權要求她返還婚約贈與物或賠償。

 

中時電子報

 

外型甜美可愛、擁有32F豐滿上圍的女星「白白」李依璇,因皮膚白皙而被封為「美白教主」,曾被夯綜藝《王牌大賤諜》相中擔任助理主持人而走紅,之後也以通告藝人身分活躍於綜藝圈,然2010年李依璇與台商洪國盛交往,並為愛遠赴巴拿馬生活,3年後小倆口辦了婚宴,沒想到蜜月期間她悔婚,事後遭男方求償並追討婚戒,法院判決結果出爐,認定雙方都有過失,而李依璇需歸還2枚婚戒。

 

「白白」李依璇為愛放棄演藝工作,更陪伴男方遠赴巴拿馬,據《自由時報》報導,2010年李依璇跟台商洪國盛交往,竟放棄已闖出成績的演藝工作,陪男方遠走天涯,3年後兩人互許終生,舉辦婚宴之後,甜蜜赴美國度蜜月。

 

然在蜜月期間,兩人的感情出現重大轉折,李依璇控訴飽受男方父母精神虐待,也指男方說話不算話,本說好婚後不與父母同住,但男方事後反悔,加上他蜜月期間多此情緒失控爆粗口,讓李依璇心冷選擇分手,而洪國盛反控女方公然悔婚,還跟別人搞曖昧,除向李依璇求償321萬外,還要求她歸還2枚婚戒,官司纏訟多年,昨高等法院判決出爐,認定雙方都有過失,因此男方不得向女方求償,但李依璇得歸還2枚婚戒,或跟戒指等價的5萬5千元台幣。

 

 

(中時電子報)

 

 

藝名「白白」的女藝人李依璇2013年6月與台商洪國盛舉行婚禮,但沒辦理結婚登記,後來兩人感情生變,男提起返還婚約贈與物訴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