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黃明義過去號稱西門町教父,而他過去經常還帶著小弟,盤據在各個舞廳,那因此這些舞廳也經常滋事,甚至發生槍擊案,是警方的列管重點。」

像是已經拆除的中閣城舞廳,過去鬧事不斷,2001年4月就因為酒後口角爆發衝突被開槍。當時在舞廳門口,當街連開5槍洩憤,黑幫經常群聚爆發衝突,加上時代轉變,舞廳也已經歇業,另外,黃明義也在西門町最大連鎖旅館「愛客發」經營權之爭時,出面喬事。

疑似因黑幫喬事,造成當時董事長一度避難消失,據知情人士透漏,黃明義雖然通緝卻仍在道上活躍,甚至還幫一名海線大哥,向苗栗縣前議員討兩千萬債務。 https://tw.news.yahoo.com/%E9%80%83%E4%BA%A18%E5%B9%B4-%E8%A5%BF%E9%96%80%E7%94%BA%E6%95%99%E7%88%B6-%E8%90%AC%E5%9C%8B%E5%B9%AB%E5%A4%A7%E8%80%81%E6%A0%BD%E4%BA%86-063500307.html

 

徐豪雄人馬:「我只知道高絲旅董事長是徐豪雄先生,他請搬家公司來幫忙搬東西,難道不行嗎?」

萬華的商旅經營權鬧得滿城風雨,背後牽扯黑幫也來參一腳,其中包含通緝達八年之久萬國幫的老大黃明義。全盛時期西門町是舞廳林立,當時黃明義他是捲入了一起中閣城舞廳遭衝鋒槍掃射案件,他因案被判刑6年他沒有到案,因此在2011年被發布通緝。

https://tw.news.yahoo.com/%E8%A5%BF%E9%96%80%E7%94%BA%E6%95%99%E7%88%B6%E9%81%AD%E9%80%9A%E7%B7%9D8%E5%B9%B4-%E8%AD%A6%E6%96%B9%E5%BE%AA%E7%B7%9A%E9%80%AE%E4%BA%BA-0621020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