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好好玩】2018.05.28 嫁給你不是賣給你 (黃越綏、眼科醫師-黃宥嘉)

豪門婚姻怎麼來?黃宥嘉與千億夫家的初識經過

黃宥嘉爆離婚真相 靠照片逆轉官司打敗前夫

黃宥嘉自爆離婚秘辛 前婆婆假哭數落子宮壞!

 

--

「故意被拍逼離婚」 阿翔不倫喇謝忻爆出陰謀論

2019/06/13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謝忻被拍到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當街喇舌,2人事後認了搞不倫,越過了禁忌的那條線,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發表陰謀倫看法:「阿翔根本是故意被媒體拍到,想要逼老婆離婚的。」

阿翔昨道歉說「我們沒拿捏好尺寸,但現在還是好朋友,我一直跟謝忻關係密切,也放不下這段友誼,在她心情不好時鼓勵跟擁抱都是有。」黃宥嘉看到後認為,若能講這些話,就建議阿翔乾脆別說抱歉。

昨天阿翔道歉,胡瓜也在旁喊話,希望大家給他們一個機會,但胡瓜自己也認是婚變過來人,黃宥嘉說:「瓜哥在這個記者會不是很能給力。如果是跟海濤法師一起開記者會就剛剛好。」文末最後TAG「我的眼睛業障重」。

網友對此紛紛認同「黃醫師一語道破 ,果然是眼科醫師」、「黃醫師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他就是青出於藍」、「果能這麼明目張膽還被拍到,肯定真的沒心了」、「一般人接吻哪有那麼美」。

娶林志玲未必幸福?醫師爆根本原因

2019/06/13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藝人AKIRA,外界一片祝福,她也表示自己是嫁給了愛情,不過在昨(12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中,來賓之一的眼科醫師黃宥嘉卻表達另類意見,認為並不一定會如外界所想像那般幸福。

黃宥嘉離過婚,她分析是因林志玲非常用心在經營自己的「完美」,她說:「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很累!」認為林志玲事事都會要經營的完美,而她本身就算真有什麼喜怒哀樂,也不一定都會告訴另一半,因此她認為娶了林志玲的人,其實有其辛苦之處。

麻衣豪門失寵爆殘忍真相 美女醫一句話鄭弘儀震驚了

2019/05/13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麻衣與台塑家族王泉仁鬧出豪門婚變,後來麻衣直接帶著兒子返日定居,不過日前再爆王泉仁打算休了麻衣、再娶空姐新歡,被老爸王文洋痛斥;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曾嫁進千億豪門,因不堪婆婆刁難、前夫冷眼相待,走上離婚一途,她就在節目中分析王泉仁心態,讓主持人鄭弘儀聽完都相當驚訝。

鄭弘儀日前在節目中探討豪門婚變,作家H表示「我覺得這種事有時候是一種基因或身體的習慣,男人會不斷的結婚,是因為他在享受戀愛的感覺,他現在會用結婚來告訴妳『我要跟妳在一起』,他喜歡浪漫、喜歡談戀愛,因為婚姻一旦久了就沒有戀愛的感覺。」

鄭弘儀反問「所以他對婚姻是沒有真正認知到責任的?」黃宥嘉則指出,「我覺得他可能不太喜歡婚姻的本質,這樣講可能對王文洋先生不太好意思,可是他這個兒子當年是在怎樣的家庭環境,因為我的爸爸有外遇,我其實一定是看到我媽媽的痛苦,我覺得這有可能在男生的身上產生一個我討厭婚姻的本質或潛意識

黃宥嘉表示,大家可能會和鄭弘儀反應一樣,認為「討厭就不要結婚」,不過問題在於王泉仁本身沒有察覺,「他不知道自己其實這麼沒辦法接受婚姻,他會覺得他很適合婚姻,他擁有一切帶領他愛的女人進入婚姻的條件,可是其實他也許不知道他進入婚姻之後,他會流露出他沒辦法忍受婚姻的這種無聊或什麼。」

美女醫「淨身出戶」離婚 淚訴豪門恐怖內幕

2019/04/21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女醫黃宥嘉嫁入千億豪門,並以人工受孕方式替夫家傳宗接代,後來在這段婚姻中遭受不少苦難,被逼到「淨身出戶」也要離婚。她日前在節目中淚訴豪門飯碗難捧,「我覺得我前婆婆欠我一個道歉,作為一個女人,還這樣欺負自己的媳婦,是很過分的」。

黃宥嘉嫁入豪門後遭受不少苦難,被逼到「淨身出戶」也要離婚。(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表示,前夫在追求她時相當殷勤,不過講到家世背景就十分小心,從未跟她坦白過自己的身價及出身,她也是到了婚後才知道;沒想到在她生子後,婚姻生活變調,由於兒子出生就有罕見疾病,引起婆婆不滿,到處跟親戚哭訴媳婦「子宮爛」,黃宥嘉不滿表示,其實根本是前夫精蟲數太少,才不得不人工受孕。

黃宥嘉曾形容自己像「生孩子的機器」。(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後來婆婆對她百般折磨,不僅對她施暴,還曾在過年期間把她母親叫到家裡數落,前夫也不挺她,還幫著婆婆欺凌她,看在外人眼裡,嫁進豪門或許風光,但背後辛酸只有她自己知道,像前夫和婆婆就會認為用「錢」可以控制她,也會希望她變成虛榮、拜金的人,但她事後越想越不對勁,認為夫家可能只是想找聰明、漂亮的人當生子機器。

女醫嫁豪門竟非保險受益人 氣炸好處都給富婆婆

2018/08/15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眼科醫師黃宥嘉嫁入千億豪門,不料卻遭受許多苦難,訴請離婚後已斷開前夫,但提到前段婚姻仍氣炸,昨她在《新聞挖挖哇》說,前夫居然保險受益人是註記婆婆,讓她當場嚥不下這口氣:「重點是婆婆更有錢啊!她有需要這個嗎?幹嘛不寫我?」

黃宥嘉結婚期間以人工受孕的方式為前夫生下一對雙胞胎,有次無意間發現一大疊保險單,翻開後驚見受益人是前婆婆,她為此非常生氣,認為前夫思考不周全,應該要寫她,因為她才能給予小孩慈愛及照顧,等到小孩都顧好了再來管婆婆也不遲,這時她也覺得自己像局外人,對前夫好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