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302房

https://disp.cc/b/163-bt9t

柯士斌

柯林宏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84010593/videos/2930306893708749/

呂曜舜
21小時

[回應柯同學與社會大眾]

感謝所有關心我和事件的朋友
因為昨晚發生的事情實在令我畏懼
目前已遠離宿舍與世新校園
但心情已逐漸平靜,心悸的部分也有醫療了

所有關心的訊息真的非常多與溫暖
抱歉暫時沒有辦法回覆所有朋友的訊息
在此感謝你們給我的勇氣和支持

我想提醒在影片下方留言與轉發的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再次回顧自己的留言
我不希望對方因此來控告為我不平的你們
若是您公佈了對方的(非公開資訊)可能會惹上麻煩
這樣很不值得

在傷口上成長的日子已經太難熬
我們不需要在那些加害人身上看到更多傷口
所以我會尋求法律的保護,而非私刑攻擊
也希望大家都是安全的

對於柯同學提出的道歉聲明
請柯同學回想我們在派出所提出的共識
如果他扭曲事實,那我不會選擇原諒
並釋出其他的錄影內容
讓所有人看到他的所有被我錄下行徑
這些攻擊不該被一句情緒失控掩蓋

請問柯同學

1 若你不知道我在裡面,你是如何知道向宿舍投訴的是我,並找到我的房間?宿舍廁所又何曾關過燈?

2 若沒有霸凌意圖與事實,為何不在生輔組解釋,要跑來對我施壓與攻擊?

3 為何在我們向員警還原事實後,你又不提對我的肢體恐嚇?如何接收你的誠意?

那些被各位朋友拿來反攻擊柯同學的詞彙中,如果依然使用的是性別氣質與娘娘腔等字眼,其實也是在我們的社會中繼續滋養更多性別霸凌的種子。

葉永鋕的廁所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如果你願意感同身受我的受傷
我想請求大家避免這樣的反擊方式,謝謝大家。

 

--

更新內容與聲明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84010593/posts/2932522296820542?s=100001884010593&v=i&sfns=mo

上禮拜凌晨我在宿舍廁所裡遇到這個人,隨後在廁間燈就被關掉了,所以我請舍監阿姨幫我看是誰關的燈

然後剛剛他跑進來我的房間,作勢要揍我,要摸我的下體,還對我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

後來我請宿舍的舍監上來處理,沒想到他又跑回來敲我的門,又說了更多性霸凌與歧視言論

所有我承受過的歧視和霸凌突然就完全回到腦海裡,現在我甚至要繞過走廊去上別的樓層的廁所

還有人說我們的國家不需要性平教育?

狂嗆「娘娘腔」霸凌同學 遭肉搜道歉:先被誤會|三立新聞網SETN.com

世新屁孩再嗆「法律垃圾!」 

森新聞
 
 
檢視相片
 

世新大學一名男學生闖進男同學的房間,囂張嗆聲「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69秒的影片被瘋傳,漫罵聲浪四起,儘管他事後發文道歉,稱自己是「被誤會在先」,但他的言論仍引起軒然大波,甚至連累家人被肉搜,有人就起底他的法律家庭背景,哥哥和爸爸都是律師出身,爸爸甚至當過檢察官,如今兒子闖禍,他開的律師事務所被網友1星負評灌爆,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髮箍男闖入同學房間嗆聲。(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影片原PO指出,這名髮箍男疑似故意關廁所燈,後來被抓包叫到生輔組,才惱羞闖入自己房間嗆聲,只見他用揶揄口吻說「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還譏笑「你法律系?呵呵,法律系,你真的要跟我家比法律?你確定,你不要搞笑好不好」,該段言論似乎意指自己有強大靠山,在發現事情鬧大後,髮箍男嚇得在臉書PO出483字道歉文滅火,內容強調自己是被誤會在先,「在這裡我深感抱歉,也請各位民眾只針對我來批評及指教,不要傷害我的朋友及家人。」

 

▼髮箍男在言論中透露自己出身法律家庭。(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不過,髮箍男的道歉聲明並沒有平息眾怒,還有人起底他的法律家庭背景,哥哥不僅擔任過法扶律師,爸爸也曾任地方法院檢察官,現在則是自己開法律事務所,至今已執業24年,裁判件數1117件,在業界小有名氣,隨著兒子在外闖禍,這名律師爸也連帶受影響,不僅事務所評價掉到剩1.3顆星,律師本人的評價也被洗到只有1.1星,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髮箍男的父親受訪時表示,「孩子做錯事,就依校規丶法律處理,做錯事就該道歉,我們也已向當事人道歉。孩子應是一時情緒失控,才會說那些話及舉動,孩子也說很後悔」,但他也希望社會大眾能理性看待「要了解事件的前因後果,不能只聽一面之詞,就讓我們家人或相關事務都連累受到攻擊,這是不公平的」。

 

▼髮箍男的爸爸和哥哥都是律師出身,爸爸有開一間律師事務所。(圖/翻攝自臉書、Google)

檢視相片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

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