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9年6月18日
 
 
台灣賽鴿界傳奇張阿雄,對賽鴿有獨到的看法,甚至為了血統優良的優周冠軍鴿,多次飛到國外,買回來進行配種,但傳聞幾個月前他因為家務事,和兒子吵架,氣急攻心,活活被氣死,也有朋友說他是因為走樓梯沒注意,不小心跌倒,送醫搶救不治。

 

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發佈日期:2019年6月19日
 
 
【民視即時新聞】在台灣賽鴿界極負盛名鴿王張阿雄,靠著獨特養鴿方式,擁有許多冠軍級鴿種,在賽鴿圈賺到錢,後來投資房地產,酒店,累積數十億家產,據傳月租金收入上百萬,傳出名下30億元的財產,遭獨子偷過戶,活活氣死過世,鴿舍附近鄰居說,他相當低調,得知消息都很震驚。
 
--
橫跨地產、酒店、電玩、色情等事業的台灣賽鴿界名人,也是台中市最後的公娼寮經營者「粉鳥雄」張阿雄,超過30餘億的房地產,日前竟遭獨子瞞天過海偷偷移轉過戶;氣急販壞的他與獨子對簿公堂,上月底身體狀況急轉惡化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