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到外地旅遊時,尋找舒適的住宿地點是相當重要的事,一名女網友日前和朋友要到高雄玩,便找了一家在火車站附近的青年旅館,沒想到住的地方卻與訂房網站上的房間不同,朋友更查到該間房過去曾發生火災,造成多人死傷,回想起當時住宿的過程,讓她忍不住覺得毛骨悚然。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她和朋友決定要到高雄玩4天3夜,於是使用訂房網站找到一家在火車站附近的民宿,她在4月18日下訂房間,隔天業者寄來一封mail,裡面卻是另外一個地址,雖然她和朋友都覺得奇怪,但朋友把地址丟到地圖找後,有查到地點,覺得應該沒什麼問題,且老闆強調是「新裝潢」,於是兩人便接受了。

 

▼網站上的照片及地址跟原Po住的房間不同。(圖/翻攝自《Dcard》)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然而,原Po提到,當天她和朋友到了現場,用地圖卻找不到地點,只好打電話詢問,讓業者來帶路,沒想到竟被帶到一個門口完全沒有招牌指示的大樓,公共空間進出也沒有任何監視器,整棟氣氛看起來很詭異,且由於住宿的地點在8樓,進電梯就發現牆壁上很多不明刮痕,還有很長的縫,房間卻異常的新,看得出來重新粉刷過,但是房間以外的區域都非常老舊,而且沒有正常櫃檯可以check in。

 

▼網站上的照片及地址跟原Po住的房間不同。(圖/翻攝自《Dcard》)

檢視相片
 

 

原Po說,入住當下,業者要求拍下朋友的身分證,說用這種方式確認房客入住資料,還說本館離這裡有一段路,為了避免麻煩,所以直接在這裡幫她們check in,雖然兩人當下有跟業者理論,但業者堅持不會做其他用途,並承諾會在圖片上加工文字,並表示這裡入住的手續本來就是這樣,最後還是給拍了。

 

原Po入住後,先是發現浴室的鎖無法上鎖,桌上衛生紙也沒有補充,而且跟朋友只要買食物回來,沒過多久會立馬有蟑螂爬進房間,更可怕的是,12點多時,朋友無意間發現她們住的地點,過去是一間飯店,但因發生火災,死了好多人,就此沒落,嚇得兩人立刻逃到附近的超商,緊急尋找別的住宿。

 

▼業者說要補衛生紙,後來沒下文,還忽略原Po的問題。(圖/翻攝自《Dcard》)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讓原Po生氣的是,她們向業者反應,得到的回覆都很官腔,且明明朋友之前多次詢問房間狀況,業者卻在事情發生後才在訊息中提到是「測試中」的房間,還堅持絕不退費,所幸最後在她們的堅持下,還是退了900百元(一天的住宿費)給他們。

 

▼業者回應讓原Po覺得很官腔。(圖/翻攝自《Dcard》)

檢視相片
 
 

 

原Po強調,訂房網站跟業者官網的照片都不是她們住到的那間房,圖片跟設施幾乎都是在「本館」,Po出來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害。原Po的朋友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還心有餘悸地說:「那氣氛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詭異,覺得路上一直有人在盯著你看的那種感覺,讓人十分不舒服。」

 

▼業者不願意退費。(圖/翻攝自《Dcard》)

檢視相片
 

 

而網友看了文章後,也紛紛表示:「還好提早發現不對勁,不過這根本詐欺啊」、「這個根本廣告不實啊」、「好可怕,希望不要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記得跟訂房網站檢舉」、「東西缺一堆,就算不是凶宅,他也沒有做好要開一家旅舍的準備」、「這間真的超級爛,老闆娘脾氣也怪怪的」、「去年12月才跟朋友一起去住,真的在一個超怪的地點,連uber司機都問我們說我們怎麼會住這」。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原Po住的那棟應該不是凶宅,不過應該是在凶宅隔壁」、「新聞明明就說凶宅現在是教會,為什麼大家還是說原Po住凶宅」。另外,還有自稱是旅館前員工的網友強調:「旅館業要求備份身分證是合理的喔!因為本館跟別館的走路距離要一點時間,所以請您直接到別館,才會麻煩你拍身分證,如果有任何不愉悅,可以再跟店家反應,這樣會影響到一間辛苦經營三年的青旅,別館目前在試營運,本館都是正常的請不要引起凶宅等風向,別館也不是凶宅,照片也不是同一棟。」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Luftpause Hostel 風。之鈴青年旅舍

地址80050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193號11F 193 Ba-de 1Road , Koahsiung
 
 
電話0905 003 979

 

(微更)#求擴 #黑特 #高雄凶宅 風X鈴青年旅舍😡 (文長附圖)

https://www.dcard.tw/f/travel/p/231315250

兇宅二十: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五十號

民國81年10月20日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五十號「花旗大飯店」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共造成十八人死亡、十三人受傷

https://ntnet0516.pixnet.net/blog/post/19720854-%E5%85%87%E5%AE%85%E4%BA%8C%E5%8D%81:%E9%AB%98%E9%9B%84%E5%B8%82%E4%B8%89%E6%B0%91%E5%8D%80%E6%B2%B3%E5%8C%97%E4%BA%8C%E8%B7%AF%E4%BA%94%E5%8D%81%E8%99%9F(%E5%8E%9F%E8%8A%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