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Valen Hsu《花粉症 Springtime Allergies》Official Music Video

為什麼我眼淚流不停 為什麼我眼眶紅得要命 為了誰我的喉嚨又痛又癢欲言又止 明明窗外終於不下雨 壞掉的愛情變成顆粒 侵入我的睡眠甚至呼吸 催眠我不定期的又哭又笑無法控制 明明早就說過不在意 那是過敏 不是還愛你 那是花粉症 不是依然想念著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小毛病 過了這個春天就會自然痊癒的 怎麼過敏 讓我想起你 怎麼花粉症 總是規律提醒著 從你開始接近到離去的小劇情 過了這個春天我還能不能忘記你 怎麼過敏 讓我想起你 怎麼花粉症 總是規律提醒著 從你開始接近到離去的小劇情 過了這個春天我還會不會想起你 ・Song Credit・ 作詞:葛大為 作曲:徐佳瑩 製作人:陳建騏 編曲:張晁毓 弦樂編寫:張晁毓 小提琴Ⅰ:蘇子茵/李毅銘/陳宜琳 小提琴Ⅱ:羅景鴻/黃瓊齡/駱思云 中提琴:許哲惠/甘威鵬 大提琴:林鴻霖/王品文 和聲編寫/和聲:許茹芸 錄音工程師:陳文駿 錄音室:強力錄音室 混音工程師:陳文駿 混音錄音室:強力錄音室 執行製作:蔡志忠 製作助理:黃婉婷 ・MV Staff・ 導演 Director/攝影DP:劉明群 Aikolove Liu 場務 Field Service:Wayne、劉星造 Shing-Tzau Liu 演員 Cast:小安 Dabe Chen、林俊廷 Nic(風暴 Fashion-Storm) 剪接 Edit/調光 Grading:劉明群 Aikolove Liu 藝人造型 Valen’s Fashion Stylist:方綺倫 Chi-Lun Fang 藝人髮型 Valen’s Hair Stylist:Dick Lau @ H-Park 藝人化妝 Valen’s Make up:姚純美 Chun-Mei Yao

 

楊丞琳 - 過敏

作詞:大麥 作曲:黃淑惠 編曲:洪敬堯 製作人:薛忠銘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 沒知覺 泛紅雙眼 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Oh~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我想我 才發現 感情塵蹣已佈滿了我的世界 Oh~過敏源 是為你流的淚 我想我 才了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 弄濕臉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 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

 

徐懷鈺 Yuki【愛像一場重感冒 Love is like a bad cold】Official Music Video

愛像一場重感冒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Eric Lee 寫了封信給你 好像依依不捨 剛寄出去馬上就後悔了 多希望郵差能把地址看錯 或是弄丟了 因為你是真的 和別人不一樣 不然我不會那麼感傷 但是我已愛到不能愛 讓到不能讓 還能怎樣 不如倔強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