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8年4月24日
 
 
 
袁艾菲的舊愛林冠百單身後,曾歷經張景嵐、王心凌等過客,但最後仍然情定女諧星,她的藝名叫做「鮪魚」,本名徐瑋吟,有名事件是慘遭襲奶、胸部走光,以及跟小鐘、臧芮軒3P泡湯,結果小鐘泡到勃起。林冠百跟鮪魚看完電影之後牽手又搭肩,最後還一起回家,感覺已經進展到同居狀態。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6日
 
 
 
張東晴接連被拍到跟大馬前貪腐首相之子約會、喇舌富少吳亞璟之後,被貼上「敗金女」標籤就算了,結果吳亞璟不僅被爆勾搭網紅阿澎,本刊還直擊他開著超跑、單獨載著林冠百的女友「女鮪魚」徐瑋吟兜風。之前別稱多金男收割機的張東晴,如今觀察對象改約其他美眉,可說是後勢堪憂。

 

發佈日期:2014年7月21日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 【特勤組、陳幼英╱台北報導】藝人袁艾菲與餐飲老闆男友林冠百穩定交往3年多,19日晚間本報目擊她素顏與男友甜蜜手勾手看電影《馴龍高手2》,兩人被問到是否好事將近?林冠百笑答目前沒有結婚打算,但誇女友單純善良,袁艾菲則欣賞男友的善良和幽默感。 袁艾菲18日30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隔天晚間就被《蘋果》直擊她與男友林冠百現身威秀影城,素顏的袁艾菲穿著黃色無袖背心和超短熱褲,露出修長美腿,招搖半顆屁股蛋,與男友買票看電影,買完票她挽著男友逛街,甜蜜在大街上曬恩愛。 記者上前打招呼,2人大方以對,問今年是否有結婚計劃?林冠百笑說:「她工作也很忙啊。」

 

發佈日期:2017年8月25日
 
 
 
王心凌和姚元浩分手半年,尚處療傷期,新護花使者相繼現身,除了航運小開Derek、袁艾菲前男友林冠百,最近又傳39歲科技新貴藍蔚文(綽號藍董)對她熱烈追求。前晚《蘋果》獨家直擊兩人首度同框「餐敘」約會,一起看棒球為中華隊加油,藍董西裝筆挺,餐畢貼心為她叫計程車,暖男舉動透露追求情意。

 

 

發佈日期:2016年4月12日
 
 
 
張景嵐去年六月傳介入袁艾菲和男友林冠百之間,今年換了新東家,馬上有新追求者出現,對方就是男團「Lollipop@F」的小煜(楊奇煜)!兩人在新片《原來1家人》中飾演一對戀人,沒想到戲殺青後,也傳出男追女的消息。

57東森財經新聞台

 
 
發佈日期:2013年8月19日
 
 
 
在東區光是賣串燒的餐廳就超過60多家,在一級戰區能夠存活下來.甚至賺錢得業者並不多,但有一位七年級生,他靠著在股市滾出的第一桶金,開始創業開了燒烤店等兩三家餐廳,如今每月營收創下百萬,這位年輕人還是宅男女神袁艾菲傳聞中的男友,七年級生如何滾出千萬身價來看我們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