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人帥在得知被狗仔偷拍之後,在臉書發出5點聲明全文:

 

一、我單身,我跟誰交朋友是我的權力。

 

二、如果最終報導傷害到我或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或我朋友的家人;我一定會想盡辦法,用盡一切資源讓你們「感同身受」,包含偷拍的攝影師、文字記者、上司主管、狗仔、包含你們的家人與朋友。

 

三、被跟蹤偷拍的當事人,也就是我本人,非常躁鬱,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與創作思考,希望偷拍媒體能了解,做這種事情是不對的,請立即停止!

 

四、所以我在路邊看到一個感興趣的人,我也可以跟蹤與偷拍嗎?想想如果我跟蹤偷拍的對象是你們的家人,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舒服嗎?如果不行,媒體也不應該這樣對待我們。

 

五、第二點我是認真的!如果有人受傷,我一定會讓你們受傷,不計任何代價。

 

 

發佈日期:2019年7月23日
 
 
 
廖人帥之前為諧星天團「CIRCUS」的一員,如今已是出國比賽的導演,只是他的私生活呈現鎮日浸淫女色的超狂狀態。本刊日前直擊,廖人帥竟然一週爽尬5女,而且清一色不是網紅就是奶妹,其中還有演過他MV的小模!

 

蕾菈是網紅團體「反骨」一員,外貌神似鄧紫棋,讓她一炮而紅,性感的蕾拉離過婚、生過小孩,拍片尺度超大,曾拍過「吟叫錯了嗎?」、「蕾菈幫我打」、「生完小孩,蕾菈下面很鬆」等影片,還有一些奶頭快掉出來、腿開開、露腋炸毛的寫真 蕾菈18歲就結婚,只是她懷孕後老公劈腿,最後離婚收場。2人還上節目演出「分手擂台」,前夫當眾央求復合,但被蕾菈打槍。

奶妹Nina、乳浪小模Eli、棕髮辣妹 露肚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