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AV女優爆4男「經手」 自暴自棄下海內幕曝光

2019/07/30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AV女神天使萌出道5年,一共推出了近170部相關作品,個人單體作品則有80部之多,至今依然維持著曼妙的體態,俱備天使般的面容、身材與歌聲,她更砥礪自己:「我會以不輸給這個名字的拚勁努力的。」

天使萌近日登上JKF封面,提及出道至今心路歷程,她自出道隔年就一舉拿下2個新人女優賞,2018、2019年也持續奪得2大女優賞,但她謙虛「我才不是什麼天使啦」,毫不客氣地吐槽自己藝名;天使萌透露,其實她剛出道時,對於AV業界充滿戒心,深怕自己會被賣到國外或是被利用從事非法行為,直到推出第5部作品時才放下戒心。

經紀公司社長與工作人員對她疼愛有佳,讓她明白AV業界不如大家所說的黑暗可怕,雖然她出道前僅有4人經驗,但對自己表現要求甚高,面對不擅長的劇本,天使萌會對自己內心喊話、逼自己做到最好,被業界盛讚「具有職人心態的AV女優」,不服輸的個性讓她戰勝自己,也贏得粉絲肯定,推特與IG追蹤人數突破32萬人,她也宣告,今年起將積極來台,努力拓展粉絲。

她在訪談過程中剖白,出道前對人生自暴自棄,藉由AV出道重新調整腳步再出發,最想推薦哪部片給粉絲?她笑說,扮演小狗擬人化的那部作品,對她來說是演技的一大挑戰,自認對於Cosplay型的AV最上手,尤其是學生制服的作品,最喜歡的姿勢是「騎乘位」,天使萌形容:「尤其是我自己往下趴和對方緊抱在一起時,能感受到被愛的感覺。」她對自己屁股最滿意,平常靠運動鍛鍊屁股,也會做美體沙龍保養。

至於喜歡的男生類型,她表示:「喜歡可愛類型的男生,就是所謂的犬系男子,以我為中心、只要我叫他就會馬上過來,要表現的很愛我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