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

 

瞿友寧導演發文。(圖/翻攝自瞿維尼導演微博)
瞿友寧導演發文。(圖/翻攝自瞿維尼導演微博)
楊紫透過工作室澄清。(圖/翻攝自楊紫工作室微博)
楊紫透過工作室澄清。(圖/翻攝自楊紫工作室微博)
男主角李現發文。(圖/翻攝自李現ing微博)
男主角李現發文。(圖/翻攝自李現ing微博)
李現微博疑封鎖關鍵字。(圖/翻攝自鵝組兔區爆料微博)
李現微博疑封鎖關鍵字。(圖/翻攝自鵝組兔區爆料微博)

知名導演瞿友寧今年3月遭舉報台獨,導致參與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原名:《蜜汁燉魷魚》)被牽連,改名後終於順利在大陸播映,昨(7/31)播出最後一集,卻被網友發現劇中一幕地圖,不僅沒台灣也沒海南島,質疑全劇跟台獨有關,瞿友寧稍早發文喊冤,指自己從未見過這樣的地圖,也不是台獨,「要打要罵找錯人了」。

 

由楊紫、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上月9日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播出,電視劇播出後帶動了男女主角的人氣,使兩人成為新國民女友、男友。昨播出完結篇中,因地圖上沒有出現台灣等地,引發網友質疑是「台獨劇」,昨深夜李現的微博就被人發現封鎖了TD(台獨)二字。

 

稍早楊紫透過工作室澄清,自己絕非台獨,瞿友寧導演也開腔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地圖,從來沒有,昨晚還是第一次見到,我不能也不會做這樣的地圖,我不是TD,中國地圖本來就不會是長這樣,要打要駡真的找錯人了​​​​」,李現則曬出軍裝照強調愛國,「一點都不能少」,引發網友熱議。

 

赴北京工作喊「出國」 歐陽妮妮遭中國網軍砲轟台獨

2018/12/01

 

 

歐陽妮妮飛北京喊「出國」,遭中國網軍砲轟台獨。(翻攝自微博)歐陽妮妮飛北京喊「出國」,遭中國網軍砲轟台獨。(翻攝自微博)歐陽妮妮。(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日前坦言已休學,聲稱要努力衝刺事業,近日在微博分享影片,沒想到卻遭中國網軍怒批「根本是台獨份子」。

歐陽妮妮日前赴北京工作,她在機場興奮對鏡頭說:「今天終於,出國工作了~」出國2字意外讓中國網軍玻璃心碎滿地,紛紛留言砲轟,「首先顏值不行 ,而且還td(台獨)滾出大陸吧!」甚至還牽脫到妹妹歐陽娜娜,「捧她妹妹的不想想,她爸她姐都是td,她就清清白白嗎?」

歐陽妮妮事後緊急刪除影片,新上傳的影片中也將「出國工作」4字剪掉,但仍遭中國網軍狠酸是「作賊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