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暐智 - 何庭歡

曾與吳宇舒老公傳緋聞 何庭歡「一跪」成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傳出將延攬台視新聞台主播何庭歡,接任韓國瑜總統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接受三立新聞網採訪證實,將於5日正式上任。現年30歲的何庭歡,畢業於國立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畢業,現任台視新聞台兼任主播及黨政記者,過去因為「下跪」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戰成名,另外也曾和東森主播吳宇舒的老公朱凱翔傳出緋聞。

何庭歡,羅暐智,婚紗照(圖/台視提供) ID-2054830

▲何庭歡在2014年因採訪柯文哲成名。(圖/翻攝網路)

2014年10月3日,柯文哲前往萬華區台北天后宮參拜,當時因為媒體眾多、採訪空間狹小,何庭歡為了拿麥克風收音,乾脆跪在柯文哲面前訪問。照片傳出後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不但在PTT掀起熱議,也因為何庭歡姣好的身材,讓網友紛紛詢問「他是誰」,何庭歡就因此事一戰成名。

同年8月,何庭歡還與東森主播吳宇舒的老公朱凱翔爆出緋聞,當時朱凱翔和媒體同業至KTV唱歌聚會,凌晨結束後他酒駕騎機車送何庭歡回家,卻中途遭到警方攔查,被帶回警局偵訊,兩人的曖昧情因此露出檯面。

朱凱翔對此表示是應女方要求才載她,這說法遭何庭歡打臉,何庭歡透露當時自己沒有喝酒,正打算騎車回家的時候,朱凱翔卻說要載她,還自動跳上她的機車。引人遐想的是,KTV和朱凱翔被取締的地點不到100公尺,兩人在這短短的距離裡卻逗留長達3個鐘頭。

不過何庭歡也在2018年2月22日,升格成人妻,甜嫁同業記者,不像其他女主播對於豪門趨之若騖,何庭歡反而嫁給媒體同業人,她也透露為何會決定嫁給老公,「他是個很細心的人,不但手機裡記住我的喜好,最感動是他連手機密碼都設成我的生日」,也讓何庭歡在交往8個月後決定把終身託付給他,更放閃甜讚老公很貼心,「交往這些日子以來,老公總是貼心準備早餐,甚至不論晴雨、早晚,天天接送我上下班。

▲何庭歡在2018年升格人妻。(圖/台視提供)

 

 

 

選情「胸」兆?最辣主播何庭歡 出任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