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生最高潮立法院,我不幹了,所以我在剎那間我找不到方向,我墮落了,我天天浸淫在美酒、麻將,我忘了選民對我的託付,熬夜打麻將,看到漂亮小姐每天都多看兩眼,你這個國會議員是怎麼幹的。」 4

「我再混下去我沒有意思,為什麼?我墮落了,我講白我墮落了,喝酒掌聲歡呼,然後官員的尊敬、老百姓看著你『喔!你是國會議員』,自己認為自己很屌、很棒,其實就是個屁。」

直言自己曾迷失在掌聲中,更說自己當年到高雄,鄉親太熱情,時常醉醺醺。

 

「我去六龜美濃去了五次,沒有一次清醒,每次都大醉而返。」

 

民眾爆料韓國瑜(背對鏡頭)與立委許淑華等人,過年期間在峇里島飯店打麻將。(記者王榮祥擷自林智鴻臉書)

民眾爆料韓國瑜(背對鏡頭)與立委許淑華等人,過年期間在峇里島飯店打麻將。(記者王榮祥擷自林智鴻臉書)

 

  • 韓國瑜在臉書聲明,擔任市長後沒打過一場麻將,(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在臉書聲明,擔任市長後沒打過一場麻將,(記者王榮祥翻攝)

獨家》韓國瑜度假打麻將 李佳芬證實︰單純聯誼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打麻將一事,李佳芬再度證實都是好朋友和家人一起打的家庭麻將,除了立委許淑華及其男友(應為謝憲忠),韓天、韓冰等子女也都在場,清清楚楚這就是年節的家庭麻將。

李佳芬表示,年節和家人、朋友團聚時一起打家庭麻將在台灣再平常不過了,河況是度假?這是家族和朋友的情感交流方式的一種,不要一扯上選舉就變了樣,真的很奇怪。

這起麻將風波源自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闡述自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此說法今天被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打臉,他貼出一張韓國瑜今年農曆年間前往峇里島度假,半夜與許淑華立委等人在飯店內打麻將照片,引發外界譁然;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稍早回應,那是過年期間和親人聚集時單純聯誼玩樂的家庭麻將,一開始只是小孩子好奇,而且戶外酒吧燈光暗得很,根本看不太清楚。

 

2019-08-13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粉專昨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韓今日澄清絕無此事,並稱來高雄一年半,沒去過、不知道夜店長怎樣。不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下午貼文 起底韓「4月份剛去全高雄最有名的夜店啊」,引發網友討論。

  •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粉專昨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 是現在進行式」,韓今日澄清絕無此事,並稱來高雄一年半,沒去過、不知道夜店長怎樣。不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下午貼文起底韓「4月份剛去全高雄最有名的夜店啊」,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粉專昨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 是現在進行式」,韓今日澄清絕無此事,並稱來高雄一年半,沒去過、不知道夜店長怎樣。不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下午貼文起底韓「4月份剛去全高雄最有名的夜店啊」,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韓國瑜上任後,曾於清明連假前至苓雅警分局主持臨檢勤教,並前往一間知名夜店「查毒」,韓進舞池時,不僅引發騷動、尖叫,還傳出有人拍照上傳,瞬間成為粉絲歡呼大會,讓在場查緝證件的警力頗尷尬。

當時韓國瑜上台講話說,享受快樂時光時,休閒也要健康有益身心,還問大家杜絕毒品好不好,並獲得「好~~~」的保證,相關內容多間媒體都曾報導過,網路上同時搜尋韓國瑜、夜店、粉絲等關鍵字都找得到。

網友直呼「超鏘」、「哈哈哈」、「他是不是自己做的事都會忘記?」「怎麼會有這麼天兵的人」、「建議別舉四月的例子,那是去臨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