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發佈日期:2019年6月3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北東區經濟蕭條,反而成了塗鴉客的聖地嗎?市議員接獲民眾投訴,最近許多塗鴉客未經許可就在大街小巷作畫,讓居民飽受困擾,其中還發現,一位名為大腸王曾經參加台北燈節、白晝之夜等活動,卻到處塗鴉,甚至還在臉書放話,環保局抓不到他,讓議員氣得痛批,這是根本是在挑戰公權力!

 

 

藝術家黑雞(左1)及大腸王(左2)暢談創作理念,並邀請大家來燈節現場找尋他們的創作新元素。
藝術家黑雞(左1)及大腸王(左2)暢談創作理念,並邀請大家來燈節現場找尋他們的創作新元素。https://www.tpedoit.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603755835E928BED&sms=72544237BBE4C5F6&s=561B6197DF919266

 

主視覺之外,大腸王把品格教育、PenSoul 的歌聽得滾瓜爛熟,用了滿版的設計,將歌詞化作圖案,或直接寫上文字,裡頭當然也涵蓋了他自己對歌曲的見解,就像是在學校裡用立可白在桌面塗鴉一樣。他說,「PenSoul 的音樂有一種流動的感覺,所以我的文字也從流動性的感覺去設計。」

塗鴉藝術家大腸王
塗鴉藝術家大腸王

https://blow.streetvoice.com/37086-%E4%B8%80%E6%B3%A2%E5%8C%AF%E8%81%9A%E6%88%90%E3%80%8C%E5%A1%94%E3%80%8D%E7%9A%84%E8%A1%97%E9%A0%AD%E8%97%9D%E8%A1%93%E6%96%B0%E6%B5%AA%E6%BD%AE%EF%BC%9Ac2-squad%E5%98%BB%E5%A1%97%E5%B9%AB/

 

 

 

https://www.facebook.com/pg/CYH-Works-176475415722209/about/?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