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大飆中油官員後神隱 黃國昌臉書道歉-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2,148次
•發布日期:2019年9月24日

 

【民視即時新聞】今天上午在黃國昌國會辦公室,傳出咆哮聲,同樓層的國會助理透露,黃國昌助理鄭凱燁,因不滿中油未交資料,就對中油公關室副處長大聲怒吼,聲音大到幾乎整層樓都聽到。但消息傳出後,鄭凱燁神隱不回應,黃國昌則在臉書上道歉,要求不能再犯。

 


2019-09-24 14:25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今(24日)早傳出咆哮聲,據了解,是中油的公關處處長蔡政成沒將資料帶齊,引發黃國昌的助理不滿,但記者向蔡本人求證,他卻相當低調,只說不清楚此事,並說自己不在現場。

 

黃國昌國會助理遭爆料,與自家老闆風格相近,今早約10點半左右,在國會辦公室裡對中油的國會聯絡人大聲咆哮,怒吼「想坐就坐是不是,你給我站著!」聲量大到引發周圍辦公室立委與助理聽得一清二楚;而傳出挨罵的事主正是中油的公關處長蔡政成。

記者致電向蔡政成求證,他表示,「抱歉,不太清楚整件事」,「也不是只有我去,還有(中油的國會)聯絡人也都在。」進一步追問蔡本人是否也在現場,他則改口說,「我沒在現場、不太了解。」不過,有知情者表示,現場包括蔡政成有3名中油人員在場。中油發言人方振仁則表示,內部還在進一步了解整件事情來龍去脈。

中油公共關係處有新聞與國會兩大業務,由身為處長的蔡政成掌管,根據了解,蔡政成已擔任處長近2年,年紀約60歲左右。中油屬下對其評價為平時為人和善,並打抱不平指國會助理這樣的作風太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