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4女亂鬥 連千毅後宮網路駁火

觀看次數:73,544次
•2019年10月1日

自封「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這陣子引爆高雄街頭大戰,這場「直播主之亂」頻頻登上社會版面,名字也總跟酒色財氣、黑道連在一起,私下又已婚的他,後宮也陷入駁火狀態,本刊接獲讀者爆料,已婚的連千毅加上正妹老婆,1人共連尬4女就算了,還撒出大筆大筆鈔票,讓好幾個爆乳辣妹為他撕逼撕得厲害,其中一名「小四」情婦還是40歲的單親媽媽,爭風吃醋的字句流彈四射,本刊取得連千毅安撫這名「小四」的私密對話,看得出來連千毅不管在直播或女人,舌功都很是了得。

 

--

三立新聞網

記者林昱孜/高雄報導

被封為「直播天王」的連千毅,現在人仍在押高雄看守所,但卻被週刊踢爆,連千毅除了老婆是表特正妹外,在外面還有3個小三,呈現正宮和後宮4女大亂鬥的狀況。《三立新聞網》獨家專訪其中一名被週刊指為連千毅小三的子瑜,她澄清爆料全是子虛烏有,自己與連千毅只是工作關係,並將針對不實報導提告。

在17擔任直播主的劉子瑜人在韓國,透過電話接受獨家專訪,並希望能夠透過《三立新聞網》澄清不實報導。劉子瑜表示,「他說他要辦一個大活動,請我跟他一起直播」。連千毅透過臉書聯繫上劉子瑜,2人從去年12月開始有工作上的配合,一個月幾乎都至少有一次一起直播。

過程中是否有特別被照顧?劉子瑜向《三立新聞網》表示,和連千毅工作都是很一般,結束後就各自返家休息,酬勞也都跟其他一起與連千毅直播的美眉差不多,「工作上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寫成這樣」。

爆料中指出子瑜跟另一名直播美眉子涵甚至因為連千毅爭風吃醋,劉子瑜澄清,「我跟子涵只是工作上認識,私下也不會聯絡,跟他上面任何一個女生,都是工作上認識,沒有任何聯繫,單純合作關係」。

劉子瑜向《三立新聞網》說,擔任直播主是她的工作,自己就有辦法養活自己,不需要讓連千毅包養;劉子瑜同時強調,目前已經打算對不實報導提告,儘管人還在韓國,已請在台友人開始著手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