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02 16:5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3歲張姓男子在前新北市議員李婉玉的IG貼文:「幹…哩背直接開直播問候你,很愛告館長嘎哩背,306678(諧音六字經)看我怎樣處理妳」,10天後又私訊李女辱罵「智障」、「破麻廢物」等語,李女怒而再對張男妨害名譽,張男不滿反控李女及簡姓助理誣告,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與誣告罪構成要件不符,今將全案不起訴。

  • 張姓網友槓上李婉鈺,反告誣告。(資料照)

    張姓網友槓上李婉鈺,反告誣告。(資料照)

今年1月9日,張男在李婉鈺的IG下方留言:「幹,妳還有資格笑啊!沒關係,哩背直接開直播問候你,很愛告館長嘎哩背,306678(諧音六字經)看我怎樣處理妳」。同月19日,張男又登入李婉鈺IG,私訊她「…妳算哪根蔥,我不能罵妳是不是啦!X你娘垃圾,廢物,智障,打我朋友,我被關的錢,怎麼處理啦!罵妳剛好啦,妳媽怎生下妳破麻廢物啊」等語,李婉鈺不滿委請簡姓助理對張男提告。新北地院上月依公然侮辱罪,判張男罰金8千元。

與李女有多起官司糾紛的張男,不滿又李女告上地檢署,反控李女、簡女誣告,但張男警詢、偵訊時均坦承有發表上述言論,認定李女、簡女提告並非無據,予2人不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