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知名自媒體人Avi Yemini:「(政府)因人實踐宗教信仰將其監禁,可以嗎?」

留學生:「可以。」

澳洲知名自媒體人Avi Yemini:「阻止人民的言論自由、抗議自由,也可以?」

留學生:「可以。」

澳洲知名自媒體人Avi Yemini:「如果政府對你做了不好的事,你也不能抗議嗎?」

留學生:「不行,如果他們抗議,別人也會像他們一樣抗議。」

 

Avi Yemini先訪問一組中國學生,其中一名男學生還配戴十字架當飾品,他們認為中國政府是很好的,人民不該有宗教信仰自由,且中國民眾也不在乎宗教議題。說著說著配戴十字架當飾品的男學生甚至直接將項鍊取下,表示自己只是因為好看才戴。

Avi Yemini追問,中國有數百萬人因基督教、伊斯蘭教信仰遭逮捕,「你們覺得這是OK的嗎?」女學生先是回答,「不知道有這件事情」,後來則表示中國人可以有信仰,但不能違法。

Avi Yemini問到香港人表達五大訴求一事時,中國留學生則表示,中國政府沒有做錯事,有人還表示,如果香港抗爭者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就應該對中國政府有信心。 Avi Yemini再問必須妳完全贊同政府的決議嗎?結果中國留學生回應,「當然,不然就是違法!」

 

 

Twitter: https://twitter.com/OzraeliAvi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AviYeminiOz... an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zraeliaviy... Telegram: https://t.me/AviYeminiOfficial Mewe: https://mewe.com/i/aviyemini Gab: https://gab.com/OzraeliAvi Bitchute: https://bitchute.com/aviyemini/ Parler: https://parler.com/profile/OzraeliAvi 3Speak: https://3speak.online/user/ozraelia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