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鄭重聲明:
1.大陸抖音:台灣小古,微信帳號: jackku888
2.經營者化名: 灰太狼(本名楊武、馬智宏)
本人巳於上個月(2019年10月)向他們聲明解除大陸聯絡人,但他們不予理會繼續以他們是我在大陸的代理人名義經營。請各位勿信微信帳號:jackku888,這不是我的微信。

---

 

2018/11/24

被世界2百多家賭場列為黑名單的「台灣賭神」戴子郎,提及往事講到「賭神小古」曾偷過他1萬美金,被控妨害名譽獲不起訴,小古不服提起再議,高檢署認為全案尚有1名關鍵證人沒有問過,有必要加以釐清,因此將全案發回北檢續行偵查,而2名賭神的戰爭,將再度在北檢上演。
 
61歲的戴子郎,日前在南韓「濟州神話世界藍鼎渡假村」賭場狂贏15億韓元,因返台未申報,15億韓元全遭到沒入,而聲名大噪。
 
被封為「台灣賭神」的戴子郎本姓黃,是美國芝加哥大學企管碩士,做過證券公司總經理,1990年代末台灣股災時,負數千萬,離婚後把兒子的照片印在T-shirt上穿去賭場,取名「戴子郎」諧音「帶子狼」,從此步上職業賭徒的江湖,一走就是近30年。
 
至於「賭神小古」,年輕時曾是一名吉他老師,因發生車禍終結吉他老師生涯,後來經由在友人引介,國外賭場擔任行政人員,並由公司培訓學習各種賭桌遊戲的機率學,開始洞悉各種賭法的機率,開始自我摸索,利用追蹤洗牌、落牌位置及獨創的記憶法,9年多走遍世界大約60個國家,超過600間賭場,因為百分百勝率,引起賭場注意,將其列為禁止玩紙牌的黑名單。
 
2人的糾葛要從18年前說起,2001年初,戴子郎在台灣找了4、5人,傳授技藝後一同搭飛機到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場「賺錢」,有一天戴子郎離開賭場去其他城市,他帶去的人當中有1名綽號「小古」的男子,闖進他的房間裡偷偷拿走1萬美金,戴子郎返台發現後,請隨行的人找小古出面,最後由小古的母親出面賠償。
 
戴子郎因闖蕩賭場,在台灣越來越有名,不僅被封為台灣賭神,還成立「戴子郎投資學院」開班授課,去年7月16日上課時,在課堂上他說了這段10多年前塵年往事,並指最近有一個「小古」,自稱賭神,戴稱有去小古臉書看過,並指,10多年前他傳授技藝卻偷他錢的就是這個「小古」。
 
沒想到現場有學員錄音,戴子郎所說的這個故事就輾轉傳到賭神小古的耳裡,賭神小古認為,10多年前他根本不認識戴子郎,怎麼可能向他拜師學藝、更不可能與他前往美國、甚至偷他的錢,他認為可能在最近這幾年,有一次在國外賭場相遇,對方想要親近他,他沒理會,因此認為對方在那次之後想要報復,這個故事是惡意誹謗他,因此提出告訴。
 
台北地檢署為了這起兩個賭神的糾紛,傳了10多年前與戴子郎一起去美國賭城的成員,這些成員證稱,當時確實有1名叫「小古」的同行者,偷了賭神的1萬美金,他們當時還幫忙找小古出面解決。
 
檢察官也循著這些證人所提供的資料查到這名「小古」,發現這個小古確實不是提告的「賭神小古」,因此傳戴子郎出庭,並提示這名「小古」的照片,戴看了照片後,覺得跟他到美國的應該是檢察官查到的這名「小古」,而不是賭神小古。
 
檢察官認為戴男可能因時代久遠而記錯,才會誤認偷錢的「小古」就是現在與他齊名的賭神小古,由於妨害名譽不處罰過失犯,因此將戴子郎不起訴。
 
賭神小古不服,認為早在戴子郎講這個故事前,2人早在國外的賭場交手過,當時他不理對方可能因此結下樑子,對方才會惡意誹謗他,因此向高檢署聲請再議。
 
高檢署調查後認為,全案最關鍵的證人,也就是當初戴子郎帶往美國賭城賭博的「小古」,並未約談到案確認當初是否有行竊,認為調查不夠完備,將全案發回北檢續行偵查。(呂志明/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24/1472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