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朱鎮模慘了!露骨對話截圖流出 背孕妻約妹「找樂子」

中時電子報

 

朱鎮模、張東健露骨聊天截圖流出。(取自新浪娛樂)
朱鎮模、張東健露骨聊天截圖流出。(取自新浪娛樂)
朱鎮模、張東健露骨對話截圖流出。(取自新浪娛樂)
朱鎮模、張東健露骨對話截圖流出。(取自新浪娛樂)

韓劇《奇皇后》男星朱鎮模近日手機遭駭客入侵,威脅他若不給錢就將公開手機內容,想不到朱鎮模不吃這套,反而揚言走法律途徑,令駭客氣炸公開他與某天王2013年的露骨聊天截圖。據韓媒報導,這位天王疑似就是張東健。

 

 

 

朱鎮模與某天王2013年聊天截圖韓網瘋傳,對話尺度超大,截圖中朱鎮模向對方分享多張穿著比基尼性感奶妹的照片,對象包括演藝圈練習生、女模、還有人妻!

 

 

 

朱鎮模稱自己寶刀未老,還邀約對方「哥,週六找點樂子,去嗎?」對方則是苦惱地回應:「但是沒活路啊,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而網友更從兩人對話中的蛛絲馬跡,推測某天王就是朱鎮模的好友張東健。

 

 

 

更令網友傻眼的是,張東健妻子高素榮2014年2月在醫院產女,但張東健與已婚的朱鎮模2013年12月的聊天紀錄中還在相約辣妹找樂子,令網友痛罵「老婆辛苦懷孕的時候,忍一下就這麼難麼,老婆不也是十個月沒有性生活嗎」、「想不到原來他們私底下是那樣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