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30 16:40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台北即時報導

72歲資深演員雷洪過去擁有1妻5妾,坐享齊人之福,去年他自曝妻妾跑光後,身邊多了一名50多歲新歡,今年大年初六開春,他出席大愛新戲「大林學校」試片會,突然自爆去年11月與名為「馨儀」的女子登記結婚,讓他口中的「閨蜜」正式成為老婆,表示:「我年紀有了,要的是被照顧,怕的是孤獨,決定改邪歸正,以前做的都是不正確的。」更直呼過去多妻狀況絕對不會再發生,現在開始要忠於一個人。

 

雷洪年過70再開春,被問上一段婚姻何時離婚,他搞不清楚,僅稱維持單身已3年,也就是2016年時過去妻妾投資期貨失利,他一人扛起6千萬債務,妻妾全部解散之後的日子,那段低潮期,他將債務償還後人生歸零,剛好身邊出現一名小10幾歲的女子,而雷洪因有過去輝煌紀錄,再開始一段感情,他坦言:「一開始有點怕,擔心重蹈覆徹。」

 

雷洪決心「定下來」的主因,他說和對方懷孕無關,主要是看到對方的本質善良,且女生也不在意他的年紀與過去多妻妾記錄,前年底雷洪曾經耳中風住院,也是這名女子照顧,於是雙方在去年11月2日登記結婚,雷洪也在楊梅購屋當作愛巢,也在處理債務後,短時間內買房買車「成家」,他開心秀出身分證:「我說的都是真的,看我配偶欄就知道。」

 

今年過年,雷洪不僅又結婚,還難得將8名子女都找回家圍爐,笑稱孫子恐怕也很快要生小孩,「我要當阿祖了。」但他再度結婚,孩子也說他:「都72歲了,你還要喔!」雷洪說:「人家都不嫌棄我了,當然就要負責,人家也是人家的女兒,婚禮是要辦的,請大家吃個飯是絕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