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主播下海處女脫…激凸寫真制霸 打破71年紀錄

2020/02/07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060510

 

田中美奈實寫真銷量爆棚。(翻攝自Instagram)

田中美奈實擁有絕佳氣質。(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女星田中美奈實,曾是TBS電視台當家主播,她的五官甜美、氣質出眾,有「日版張鈞甯」封號,去年12月發行處女寫真,上市後造成搶購,連續7周登銷售榜冠軍,儼然成為新一代寫真女王。

田中美奈實。(翻攝自Instagram)

田中美奈實。(翻攝自Instagram)

田中美奈實寫真激凸。(翻攝自Instagram)

田中美奈實的寫真書《Sincerely yours……》發行後,人氣有增無減,出貨量高達50萬本,銷量達30.8萬本,不僅連續7周登上寫真銷量榜冠軍,還創下寶島社71年來最高紀錄,為供應市場需求,出版社6日決定4度加印,讓出貨量達60萬本,驚人銷量有望打破白石麻衣《Passport》34.9萬本的紀錄。

田中美奈實出席的宣傳活動,參加人數多達2萬人,限定設立的Instagram,關注人數突破180萬人,她日前宣布功成身退,將關閉帳號,出版社則規劃舉行寫真攝影展。

 

氣質主播只穿小褲褲床照外流 迴紋針體位側露三角洲

2019/12/27

 

田中美奈實。(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主播田中美奈實,憑甜美外貌及出眾氣質走紅,近日在Instagram公開工作花絮照,養眼畫面吸引網友目光。

田中美奈實辣露屁股蛋。(翻攝自Instagram)

田中美奈實13日發行處女寫真《Sincerely yours...》,出貨量突破30萬,人氣席捲演藝圈,13日公開替雜誌拍攝寫真的花絮,她身穿寬鬆上衣趴在床上,下身僅穿一件黑色小褲褲,大露渾圓屁股蛋,展現美好身形曲線。

田中美奈實試圖做出迴紋針體姿。(翻攝自Instagram)

田中美奈實之後高舉雙腳,試圖做出「迴紋針式」體姿,完整腿根火辣乍現,她的修長辣腿直逼模特兒等級,配上撩人姿勢及眼神,照片上傳不到1天,按讚數已超過10萬,人氣十分火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