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毆打鄰居掉槍 郭桂彬自責:養不教父之過!

2020-02-1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藝人郭桂彬的24歲兒子郭承霖,前天傍晚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住處旁,為了停車糾紛,竟與其他兩名友人共同毆打1名鄭姓男鄰居,混亂中郭揣在懷中的槍枝掉地,他在警方到場前,把槍藏往機車置物箱內,警方獲報到場,根據目擊者說法及監視器畫面,搜出改造槍及毒品,郭桂彬事後趕來派出所,全程臉色鐵青。

郭桂彬後在臉書自責寫下「養不教父之過」,有友人勸他「為人父母永遠放不下,只能盡量看開一點,兒孫自有兒孫福了」,郭桂彬氣歸氣,仍拿出10萬元給兒子作為交保。

 

警方調查,26歲許姓男子前天開白色賓士車載29歲趙男去吳興街600巷找郭承霖,將車停在鄭男的住處門口,鄭男認為擋住他家出入,出門責罵賓士車上兩人,雙方大打出手,此時人在家中的郭男聽聞吵架聲,外出查看,發現他的兩名友人正與鄭男拉扯鬥毆,便拿起槍到場助陣。

鄭姓男屋主被3人打的頭破血流,混亂中,郭男懷中的槍不慎掉在地上,郭男怕槍被鄰居發現,撿起來後把槍拿到附近他的機車置物箱內藏放,回頭繼續加入戰局。

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獲報,有人持槍鬥毆,緊急調集快打警力,將現場4人全帶回派出所,賓士車一方否認擁槍,但員警調閱周遭監視器查看,立刻戳破謊言,除找到改造槍及5發子彈,另搜出兩把玩具槍及安非他命、梅片、K他命等毒品,警詢後槍砲、毒品、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將3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正擴大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