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s.nptu.edu.tw/ezfiles/64/1064/attach/48/pta_89305_2418951_05077.pdf

董彥旻國立屏東大學應用物理系金自強一維非對稱光子晶體單向吸收光學性質研究

CTWANT 一周一砲》國家預算養「百年奇才」小妾 屏大教授校園開後宮

觀看次數:9,291次
2020年2月11日

國立屏東大學應用物理系已婚教授金自強,竟與小他34歲的女大生彤彤(化名)交往,2人不但如情侶般摟腰牽手逛大賣場,甚至毫不避諱的在教授宿舍共宿,離譜的是金男還協助彤彤取得「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的唯一名額,用國家預算養小妾。

 

經本刊獨家報導,屏東大學已婚教授金自強與女大生彤彤的不倫戀後,影片及照片造成網路瘋傳,引發各界熱議,校方昨天開會討論並緊急發出聲明稿,表示會立即舉行性平會議及教評會,並要求金男出面說明。

 

經本刊報導,國立屏東大學應用物理系金姓教授傳出為照顧系上一名女學生,竟把自己的論文交給該女學生使用,還共同掛名2篇期刊文章,發表於今年的「全國物理年會」,更拿科技部計畫1年4萬8千元的經費給這名女學生。

 

校方12日發表聲明,指在本刊報導曝光後已立即通報教育部,後續將依教師法召開教評會審議,並依「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第7條召開性平會展開調查,如果報導內容屬實,依教師法視情節輕重對金教授予以處分。

 

聲明指出,金老師於2年前參加應用物理系主任遴選未果,之後就鮮少參與系上相關的行政事務,與其他教師同仁也幾乎沒有互動,對於他在課餘時間的私生活,其他同仁不會過問。

 

針對該校應用物理系金姓教授與女學生過從甚密,甚至以私害公,涉嫌違反教師倫理,因事涉教師專業倫理及性別平等問題,學校嚴正看待,目前已召集一級主管開會,立即處理因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