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橋頭幫角頭遭伏擊連開2槍沒中 笑槍手太嫩

中時

北市大橋頭幫角頭劉丁柱,本月1日在自家宮廟前遭槍手近距離開槍,教訓示威意味濃厚,警方不排除與宮廟糾紛或黑幫尋仇,已全力追查幕後主使者和犯案歹徒到案。

綽號「柳丁」的57歲劉丁柱,10年前涉及組織犯罪、暴力討債,近年來在安西街從事宮廟陣頭,手下有很多小弟,前天凌晨6點多,劉獨自要到民權西路口的宮廟,遭到埋伏在旁、戴口罩的男子近距離開槍。

 

 

 

劉聲稱並未與人結怨,雖然以前曾有過案底,但近來並沒有做壞事。案發時,1名身材魁武的槍手朝他開槍,第1槍往旁邊的柏油路射擊,並未打中劉,第2發疑似卡彈,第3發無法擊發,監視器畫面看出槍手立刻拉滑套,劉喝斥「幹什麼!」槍手撿起彈殼後騎車逃逸。

 

 

 

劉男遭開槍後接受媒體採訪,還笑稱「槍手手法太嫩」,還嗆,有事情可以公開來說,不用找人開槍。警方研判,槍手示警意味濃厚,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近日將依違反槍砲彈刀條例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