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推廣生態循環、國內研究黑水虻(音同蒙)先驅的農委會博士世祥,驚爆不倫婚外情,且將任職農委會的苗栗辦公處所當性愛場所,「砲房」

台灣研究黑水虻(音同蒙)專家、畜產試驗所新竹分所助理研究員世祥博士,驚爆與已婚女同事大搞婚外情,後來2人決裂,女方跟先生坦承後被揭發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女方因為與梁世祥鬧翻,才跟丈夫出示LINE對話紀錄,坦承出軌,並在法庭上供稱,2人有許多偷情密語,如「採玉米」,就是到周遭種玉米的溫室發生性行為;「看書」,就是約到圖書館愛愛。

 

 

 

此外,女方一次發燒到38.5度時,梁世祥還傳訊約愛:「想試試38.5度的感覺嗎?」,2人也在女方種植的南瓜老屋發生過關係。

 

梁男代表畜試所參加農業創新育成中心科研成果發表暨媒合會,簡報「水虻式廚餘處理桶操作管理技術」,並與業者互動,討論技術合作與輔導育成案件。(翻攝梁男臉書)

梁男代表畜試所參加農業創新育成中心科研成果發表暨媒合會,簡報「水虻式廚餘處理桶操作管理技術」,並與業者互動,討論技術合作與輔導育成案件。(翻攝梁男臉書)

2020-03-06 12:22:5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農委會畜產試驗所助理研究員梁姓男子為農業博士,更是國內農業黑水虻(音同蒙)計畫的重要推手,他與方姓女子發生婚外情,被妻子及方女的丈夫控告妨害家庭。方女證述坦承2人多次發生性行為,以「採玉米」、「看南瓜」為約砲暗號,並曾在辦公室圖書室內發生性行為;苗栗地方法院審理,僅認定其中3次有較明確事證,認梁男犯通姦罪3次,應執行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記者今天上午致電梁男;梁男表示,無法針對此事做任何回應。農委會畜產試驗所則表示,試驗所於之前已獲悉該情事,已先對梁男107、108年考績以乙等考評;另梁男的行為失當,影響機關名譽,已由考記委員會討論,將視結果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

2010年農委會進行應用研發,昆蟲專長的梁男從世界糧農組織網站中看到,聯合國鼓勵在開發中或未開發國家推廣飼養黑水虻,一來黑水虻可幫忙處理有機廢棄物,如動物糞便、廚餘、農業蔬果的廢棄物,而養出來的黑水虻幼蟲可做為動物性蛋白質替代飼料原料及生質柴油的原料等,經多年研究、推廣,國內黑水虻能有效處理畜禽有機資源物,並產生可利用副產物的廣大用途。

梁男於2010年8月與妻子結婚,於2017年9月離婚,但梁男與妻子婚姻存續期間,與有夫之婦方女發生多次性行為,被梁妻及方女丈夫提告涉嫌妨害婚姻,經檢方偵查認2人於100年間某日起至106 年底某日止,發生多次性行為,提起公訴。

方女據雙方LINE訊息對話記錄,於庭訊證稱,2人於2015到2017年間發生12次性行為,地點除了在住家,還包括有鐵皮屋、溫室、辦公室及辦公室圖書室內。其中,2017年5、6月該次有性行為影片及影片截圖4 張,事證明確。但梁男矢口否認有何通姦及相姦犯行,辯稱他除對2017年5、6月那一次稍微有點印象外,其餘部分已無印象。

法官認為,男女間之性行為,原屬隱密私諱之事,除行為人外,外人本不易查知;惟尚非不得依其他相關之直接、間接證據及情況證據,佐以一般社會生活之經驗法則及論理法則認定之,並非唯有抓姦在床、目擊性器官結合或以DNA 科學鑑定等直接證據始得證明。

因此,法官逐一勘驗方女證述其他11次的雙方LINE訊息對話記錄,當中有2次分別有「還沒看夠妳~ 每次都不儘興~ 就是因為實力不夠~ 」,和互相傳送「濕氣重嗎?」、「有挺嗎?」、「沒很濕,想知道你能分點嗎?」 、「今天~ 開心嗎~ 是不是有點進步~哈」、「我喜歡 上回飛上天」及「哦 今天沒有飛啊」等對話內容,法官認為如依一般社會生活經驗加以觀察,已足令人高度懷疑,再將之與方女證言交互印證,認已堪確信為實而非屬虛構。

另,其他9次雙方雖有「 先~ 甜 行不~」、「會忍不住 柔 看」、「自己來我房間吧」「勸君莫惜金縷衣」、「需要蜜汁香鵝 」等,方女也稱以「採玉米」、「看南瓜」為約砲暗號,但法官認為,無明顯可供判斷2人確有碰面的對話內容,且該處確實有栽種玉米、南瓜,難據此佐證方女的證述,本於「罪證有疑,利於被告」之證據法則,判梁男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