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棒棒堂》小煜閃婚 甜擁「巨乳嬌妻」:她是我的女王

2020/07/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從《模范棒棒堂》出道,他今(29)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並PO出超正老婆的照片,表示:「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從今以後,我是她的人,她是我的女王。」

小煜(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了。(翻攝自臉書)

小煜出道14年,過去曾組成團體Lollipop@F,從2013年經營副業髮廊,做得有聲有色。他在本月5日度過35歲生日,感性寫下:「謝謝楊媽媽辛苦把我擠出來,35有個結束,有個新的開始,多多指教。」並附上一個嬰兒圖案,被粉絲猜測要當爸,當時他笑著否認,如今證實升格人夫,不少粉絲也相當為他開心。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43329

潘瑋柏宣布結婚,對像是26歲空姐Luna。(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9歲的潘瑋柏無預警宣布閃婚,對象是26歲正妹空姐Luna,外界好奇Luna的背景,隨即就傳出中國的千億富少王思聰,在微信朋友圈談及潘瑋柏結婚感想,更寫道:「我佛(服)了,amy姐還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被發現過去就與Luna認識。

千億富少王思聰(中)過去與Luna(右)、Amy的合照曝光。(翻攝自微博)

外界好奇王思聰口中的經紀人「amy姐」到底是誰?網友起底本名為胡曼鈺的Amy,曾以「Amy曼鈺」為名開設微博,還曾PO出王思聰在2015年於三亞辦趴的照片,當時包括Luna也都在場,大夥看來頗為熟識。

而消息曝光之後,Amy已將微博上三亞的相關貼文全刪除,仍舊引起網友討論。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42706

2020/07/28

張芸京(左)、潘奕如(右)見證王瞳(左二)和艾成登記結婚。(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去年和馬俊麟因戲爆出不倫戀,兩人形象重挫,她還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官司至今尚未結束。不過王瞳介入別人婚姻跌大跤,直接思索起自己的婚姻,她和艾成交往9年,中間雖分分合合,但艾成一直對她不離不棄,兩人昨在教會友人見證下登記結婚,恰巧的是王瞳昨晚終於打破10個月冷凍期,再度復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可謂愛情事業皆得意。

王瞳昨透露最近拍《多情》,剛好昨天早上有空,就抽空去登記結婚,至於先前傳出她爸媽嫌艾成沒有經濟基礎,一直不答應結婚,她昨表示「媽媽不管我」,反應家人對她終身大事已冷處理;這樣意外閃婚,是否因為肚皮有喜?她立刻大笑否認懷孕,表明「沒有,別鬧了」,並說昨晚要進棚拍戲,不會有洞房花燭夜。

對於這段感情,艾成昨深情對王瞳告白,表示自己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相比,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而王瞳也自招去年因不倫戀,讓她得到很大教訓,並感謝艾成沒有介意她外遇,無條件繼續接納她。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389328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昨(28)宣布閃嫁艾成,還在臉書補捅不倫戀的馬俊麟一刀,稱去年狠狠上了一課,「我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令馬俊麟正宮梁敏婷忍不住出面反擊。

梁敏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梁敏婷透過經紀人表示,「婚姻和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場大戲、一張紙、一聲北鼻、一個手掌上的生死約定、或沉浸在若干個特製帳號中的阿諛奉承而已。婚姻是受法律保護、符合普世道德的一種形式,甚至是一種信仰、一種責任、一種即便是要與全世界的惡意和困難對抗,都要勇敢承擔的約定」,諷刺王瞳在拍攝《大時代》期間與馬俊麟勾纏搞到「死也不分開」。

梁敏婷更稱,「婚姻跟愛情都很好,也很難,也完全不一樣。在婚姻路上,能解決問題、一同前進的,從來不是藉口與謊言,而是真正敢於解決問題、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最終她也祝福每對開始決定在婚姻中學習成長的人們,好好面對並學習改正自己曾犯下的所有錯誤,把自造的絆腳石收好,學習誠實與成熟,「婚姻需要專注、忠貞,需要懂得在自己的誓言之下,不出爾反爾、不做出傷害另一半或其他人行為的決心,需要懂得經營婚姻不易,成就一個家庭更不易」。

---

艾成,本名蔡艾成,馬來西亞華人男歌手,出生於砂拉越古晉,三立電視與台視《超級偶像》第一季踢館者及第二季總冠軍。曾於2004年發行個人專輯《首張個人專輯 Mr.I》。其後到「主婦之店」當上駐唱歌手。2010年1月發行個人EP《艾成的異想世界/萬人迷》。2010年演出民視《新兵日記》蕭德基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