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浴袍獻吻已婚富商 被爆收百萬名錶 |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396次
2020年8月2日
藝人林采緹前夫胡睿兒因性侵案判刑2年,上月21日胡睿兒前腳入監,隔天她就和香港港鄧姓鞋王之子同穿浴袍進入美福飯店健身中心,當晚她開生日趴,已經結婚生子的鄧姓富商全程坐在她身邊,互動親暱,但林采緹堅稱「鄧先生只是朋友」。不過有讀者提供消息指出:「其實林采緹在IG還放了其他照片,包括她獻吻、鄧先生送她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名錶,以及兩人穿浴袍在浴室玩自拍的照片,這樣叫沒事嗎?」經查,海瑞溫斯頓同款皮錶帶腕錶售價108萬元,林采緹獲贈的腕錶雖換成橡膠錶帶,估計價格也逾百萬。

林采緹裹浴袍貼香港鞋王之子住飯店 富商已婚有小孩淪小三 | 蘋果娛樂 |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78,373次
2020年7月23日

《蘋果新聞網》接獲讀者爆料,指林采緹與香港鄧姓富商交往訊息,還透露鄧男已婚育有二子,爆料內容更提及鄧男昨會在大直美福飯店幫林采緹慶生。記者昨來到美福飯店守候,果真目擊林采緹與一男皆穿浴袍同進同出及餐廳準備慶生宴布置... 

 

 

---

鄧耀(1935年),祖籍廣東三水縣(現佛山市三水區),是香港上市公司百麗國際創辦人,當過小鞋坊的學徒、皮鞋采購商,辦過鞋廠和鞋店,還成為香港知名的鞋款設計師。 2011年4月鄧耀曾中風入院,但很快鄧耀重掌百麗國際。在2013年福布斯香港富豪榜中,鄧耀及其家族以50億美元凈資產排名第10位[1]。另外,他有「鞋王」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