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故藝人羅霈穎直言年砸"3百萬整型" 整型醫聽聞死訊噩耗喊難過|【台灣要聞。先知道】20200804|三立iNEWS

觀看次數:58,461次
2020年8月4日

 

 

記者林昆慶、曾健勳/台北報導

每年花300萬整形羅霈穎,常常在節目上大談自己的整形經驗,其實她姣好的身材跟凍齡的外表,全出自名醫李久恆,《三立新聞》獨家專訪李久恆,他透漏10年來羅霈穎每兩個月就會回診所「修修臉」,原本週四還預約要回來保養,沒想到聽聞噩耗,讓他心情低落一整天。

大方在節目上坦承鼻樑動過手腳,又戳又推嚇壞一票來。

已故藝人羅霈穎:「我第一次人生灰暗的時候,就跑去割了個雙眼皮,第二次人生灰暗的時候,我想說那我去把鼻子做起來。」

 ID-2702170

▲羅霈穎曾大方在節目上承認整形。

羅霈穎不避諱從年輕開始幾乎年年「進廠維修」,眼袋、隆鼻、肉毒桿菌和拉皮,不老秘訣靠整形維持「凍齡」,全出自他手。羅霈穎整形醫師李久恆:「我聽我們櫃台小姐講,(羅霈穎)這個禮拜四還要回診、要保養的,結果昨天晚上睡覺聽到這個消息,我覺得很遺憾。」

 ID-2702173

▲整形醫師李久恆知道羅霈穎猝逝的消息相當難過。

當初靠蔡頭牽線,羅霈穎和整形名醫李久恆認識,此後10幾年羅霈穎每兩個月就固定回診所保養、微調,過去整容前山根較不明顯,墊了鼻樑後,從山根到鼻樑又直又挺,五官也變立體。

 ID-2702171

▲羅霈穎每年花超過300萬台幣整形。

羅霈穎整形醫師李久恆:「不論是雷射的部分、注射的部分,還有我們整形的部分,手術的一些調整,她(羅霈穎)都滿有興趣的。」

羅霈穎迷上整形,每年花超過300萬台幣,甚至進軍上海砸重金投資醫美,李久恆也稱她一聲「羅美眉」,要維持美魔女形象,羅霈穎對整形態度很開放,她說那是「敬業」,但如今這10幾年的客戶再也不會上門。

羅霈穎整形醫師李久恆:「我內心非常難過,所以我今天,整個人就很低落。」

https://star.setn.com/news/791611

 

陰莖增大術 無法改善陽痿

【健康傳媒 楊格非/台北報導】2008.09.18

台灣地區每年約有超過數百位男性接受陰莖增大手術,不乏成功企業家或電子新貴,也有許多是妻子陪著一起來,希望藉此找回男性自尊與信心,到門診詢問受術對象近來大學生也非常踴躍,可見陰莖增粗增長手術,已經成為男性重振雄風的希望。

根據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陰莖增大手術以效果穩定,且外觀觸感自然的「人工真皮植入」為優選,如果希望龜頭加大,還可再搭配「玻尿酸」注射,效果更好。人工真皮植入,是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人工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是最安全可靠的人體材料。

因為是人體的組織,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自然,外觀更不會察覺,可以增大陰莖圓周徑約3公分左右,手術時間1小時,局部麻醉,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二天也可以上班,術後3週至1個月就可行房,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

至於利用植物提煉出來的「玻尿酸」注射龜頭,每次約注射3.5到4cc玻尿酸,可使龜頭圓周徑增加0.9-1.2公分,更可加強冠狀溝緣,達到最佳效果,維持時間可達四年以上,少數病患2-3年時需回診補注射1cc以填補耗損的空間,注射時間約30分鐘。玻尿酸注射龜頭還可以降低龜頭敏感度,再加上陰莖背神經截斷手術,可以延長射精時間3分鐘,這是意外的好處。如果以玻尿酸注射陰莖,則大約需要16~18cc,可增粗2~3公分。

陰莖增長術則是在陰毛皮膚處,設計一個「V」型的皮瓣,將皮瓣轉移至陰莖的背部,同時將深處的「陰莖懸韌帶」截斷使內陰莖可往外移2-3公分,再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增長效果,術後建議按摩或吊重物一個月以維持增加長度。

陰莖增大增長術只能讓男性變得「壯觀」些,是一種美容手術,並無助於改善陽痿,陽痿患者要能「臨床」運用,仍要搭配壯陽藥物,才能重拾性福生活。

健康傳媒: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4,29&id=2600

 

2010-08-11 06:00:00

〔記者林俊宏、邱俊福、陳尹宗、洪素卿/台北報導〕基隆市一所國中劉姓教師嫌「小弟弟」太小,去年慕名找上以「陰莖放大整形術」聞名的外科醫生李久恆,施作陰莖加粗加長術,沒想到手術後,劉某認為陰莖未變長反而變短,而且刺痛難忍,控告李久恆業務過失傷害罪,最後雙方和解,劉某撤告,檢方不予起訴。

年過半百的劉姓教師昨天被問到為何要做陰莖放大術,他答稱:「沒有、沒有,沒什麼事啦!」至於李久恆賠了多少錢才和解?劉某說:「久了大家就是朋友嘛,沒什麼賠不賠錢的問題。」

李久恆是知名整形外科醫生,藝人蔡頭曾找他作陰莖放大術,蔡頭還上電視節目爆料炫耀,稱李久恆對我「恩同再造」。蔡頭昨天說:「做了三、四年,都很好啊,應該是他(劉姓男子)使用不當吧!」

醫師稱術後過程誤會 獲不起訴

李久恆昨表示,全案是術後過程的誤會,他沒有跟劉姓告訴人和解,也沒有賠錢,因衛生署醫事審議委員會所提報告,認定該手術完全沒有疏失,術後並達到「增長、變粗的明顯效果」,才會獲得不起訴。

檢方說,劉某去年二月,花了二十幾萬元到台北市找李久恆醫師作陰莖加粗加長術,手術後疼痛不已,且陰莖竟比手術前更短,性功能亦受影響,同年六月到署立基隆醫院就診後,發現出現陰莖包皮纖維化、疤痕增生及陰莖變形等情形。

檢方前後開過三次庭調查,劉某出庭時表示,這筆手術費他存好久,動過手術後,小弟弟的長度未達到理想目標。李久恆則說,手術過後,病人的皮肉組織會紅腫,他教病人應以冰敷、熱敷輪流交替,悉心照料傷口,才能達到預期效果,手術沒出問題,是劉姓患者未做好術後照顧,但隨著時間過去,已達到預期效果,增長三到四公分及變粗二到三公分。全案起因於術後過程的誤會,劉姓告訴人事後沒有再提上訴。

除非發育不良 不需刻意增長

坊間常見的陰莖增大術,部分是利用自體脂肪或是玻尿酸注射在陰莖,部分則是利用手術在陰莖上畫四或五個小切口,再將真皮組織等植入固定。患者都不需要住院、也不需要全身麻醉。

台北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鄭丞傑認為,陰莖整形手術就跟「斷骨增高」一樣,是用來「治療疾病」、而非美化外觀。除非患者本身確實有陰莖發育不良的問題,為達到應有的功能,可考慮作手術外,其餘民眾不需刻意增大延長。

高醫泌尿科醫師王起杰認為,這類手術效果有限,不論是自體脂肪或是玻尿酸過了一定時間之後就會被吸收;泌尿科醫師許耕榕則認為,這類手術跟女性隆乳一樣、是否有需求其實很主觀,但目前使用的手術方式就像是把水餃皮加厚些一樣,站在專業觀點並不會推薦這類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