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信「全創作」專輯 歌迷質疑抄很大

更新日期:2011/07/30 18:20

 

本名「蘇見信」的歌手「信」,最近剛剛推出全新專輯,廣告強打是信的「全創作」專輯,但是有歌迷一聽,卻覺得歌曲跟美國重金屬樂團聯合公園,去年發行的歌曲好像,2首歌前奏相似度超高,編曲和演唱方式也有類似之處,網路上不少歌迷痛批信「抄很大」,不過唱片公司強調,還沒聽過這樣的指控,暫時沒有回應。

 

歌手信(演唱「頑強」):「你不要太囂張。」

 

歌手信的全新創作專題,屬於重金屬搖滾歌路,渾厚嗓音,高亢依舊,但卻有歌迷說,這首歌光前奏,就跟「聯合公園」的歌好像好像;前奏相似度有點高,就連編曲和演唱方式,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歌手信(演唱「頑強」):「給你力量,要衝撞就會受傷,不折斷過往,看不到成長。」

 

聯合公園(歌曲「From The Inside」):「Take everything from the inside,And throw it all away。」

 

聽起來很相似,但信的這張新專輯,廣告就主打「全創作」,這首「頑強」卻被歌迷痛批「抄很大」,有人說「信」以為台灣沒人聽重金屬,就把歌迷當白癡,也有人這專輯不應該叫做全創作,應該叫做「全致敬」。

 

對網路歌迷的質疑,信所屬唱片公司說還不清楚內容,也沒聽過類似指控,暫時無法回應;只是這2首歌到底像不像,歌迷感受人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公園 頑強 蘇見信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