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12

香港上市公司「時代中國」宣布更換財務長(CFO),早前捲入「車震」風波的黃永年,已於前天(10日)退任集團CFO一職,職務由集團執董、副總裁牛霽旻兼任,然而該集團未提及黃永年退任CFO的原因。以往上市公司更換CFO,一般會講及辭職原因,此次通告未有提及,算是相當罕有。

 
本月8日網路上瘋傳兩段分別約2分鐘及3分鐘的香港計程車「車震」情慾片,畫面顯示後座一對男女疑似「口愛」,情慾行為如入無人之境,令人咋舌。網友「起底」後,懷疑男主角是上市公司時代中國的財務長,不過,香港《蘋果動新聞》當天向時代中國查詢至今,公司一直未回應。

時代中國為香港上市的內房企業(在中國經營房地產),市值接近300億元港幣(約1140億元台幣)。

據了解,時代中國更換財務長,是因為黃永年的不當行爲違反公司價值觀和員工行爲準則,且對公司聲譽造成了重大負面的影響,故被撤銷其財務長、助理總裁兼香港公司總經理職務。

43歲的黃永年,於美國賓州大學取得學位,去年7月始擔任時代中國CFO,同時擔任集團公司金融主管兼助理總裁,負責集團財務報告及投資者關係(IR)相關事宜。2015年加入時代中國前,為瑞峰資產管理和US GMT Capital負責人,並曾任職大摩股票研究分析師。

至於新任財務長牛霽旻則於2011年加入時代中國,並由集團2013年上市至今一直擔任執行董事一職位,長期負責財務會計、稅務、成本及行政工作的規劃和管理。(香港《蘋果動新聞》/報導) 

 

圖左為「時代中國」的前財務長黃永年,公司指其上周五已退任職位。香港《蘋果動新聞》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0712/JGHTO3JDQUJJGHL3VMVE5NVSQM/

香港 时代中国 【不雅视频曝光】時代中國 cfo 的士激战 痴情男女 吸精 吹簫、掐胸樣樣來!小黃情慾片男主角身分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