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真希以手遮點拍火辣寫真! 網友嫌「碗公奶」太假

NOWnews.com 色區

2011年11月20日 11:54

分享│  
  • 後藤真希新推出的寫真集,尺度十分大膽。(圖/取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現為歌手的後藤真希,即將在2012年停止所有演藝活動。告別前夕,她睽違5年再推出寫真集《go to natura...》,雖然尺度大膽,不料卻遭到網友狠批。

今年6月,現年26歲的後藤真希在個人官方網站上宣布將於2012年1月無限期退出演藝圈,揮別13年的演藝生涯。她把握最後時光,推出全新專輯《愛語》以及寫真集《go to natura...》。

這本將於27日發行的寫真集《go to natura...》,收集後藤從事演藝工作的13年裡具有意義的活動照片,後藤說「之所以用natura命名,是因為我想讓大家了解,以前從未看到,最真實的我。」

不過,號稱從化妝、風格、場景,都追求自然的後藤,在寫真書中一絲不掛,僅用手遮重要部位秀火辣身材,卻被網友譏笑,她的「碗公奶」實在太假。


▲後藤真希在寫真書中,火辣身材擋不住。(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後藤真希以手遮點拍火辣寫真! 網友嫌「碗公奶」太假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0/37-2759393.htm#ixzz1eEG1M4QT

 

這不是後藤真希! 網友批:越整越糟、極度恐怖!

2011年3月18日 09:33

分享│   
  • 後藤真希出席活動(左)不但造型雷人,和以往清純的模樣差很大,被質疑越整越失敗。(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最近聲勢下滑,之前甚至常常流連牛郎俱樂部,還先後和2名牛郎談戀愛,最近甚至想和弟弟靠「賣肉」拍A片來挽救聲勢。更糟的是,之前牛郎男友曾爆料,後藤真希的G奶摸起來硬梆梆,絕對是造假;日前她出席公開活動,不但造型被批評,更被質疑在臉蛋上動手腳、越整越醜。 

後藤真希日前出席電影《蹺家女聲》首映會,一身粉紅色馬甲配灰色牛仔褲被批「俗到爆」,再加上她一頭金黃色大捲髮和一臉濃妝,顯得相當沒氣質,網友直呼這身造型「極度恐怖」,想耍性感卻弄巧成拙。另外,當天她雙眼爆凸、臉頰凹陷,看起來相當嚇人,更被指整型越整越醜。 

↓後藤真希出席活動時的造型原本想耍性感,卻弄巧成拙,被網友批評「極度恐怖」。(圖/截自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 
 

去年她曾為了日本雜誌當眾脫衣,在海邊拍攝全裸但三點不露的寫真。不論G奶到底是真是假,A片商就是看好她的身材,準備出資5千萬日圓(約1783萬元台幣)邀她拍AV,而她的條件是要「戴套」。另外,她的弟弟後藤祐樹出獄後,也打算投身AV界,廠商更看好兩人上演姊弟戀甚至放話,就算真希不脫,也會找替身和祐樹「纏綿」。 

↓後藤真希為雜誌拍攝全裸寫真,讓AV商眼睛一亮,想讓她和弟弟後藤祐樹(下圖左上)一起上演「姊弟戀」。(圖/資料照片) 
 



原文網址: 這不是後藤真希! 網友批:越整越糟、極度恐怖!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8/10845-2697674.htm#ixzz1eEFczg7T

 

英國女星性感出招! 黑色深V禮服露「碗公奶」

方齡

2011年11月19日 16:19

分享│   
  • 英國女星克洛伊森斯日前出席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活動時,穿了一件胸前為黑色薄紗、開大V領的裙裝,胸前雄偉的程度令人咋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女星克洛伊森斯(Chloe Sims)今年在胸部與臀部動過刀後,出席任何場合都更加有自信。日前她出席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活動時,穿了一件胸前為黑色薄紗、開大V領的裙裝,胸前雄偉的程度令人咋舌。 

現年27歲的女星克洛伊穿了一件黑色絲絨材質的禮服搭配黑色魚口高跟鞋出席活動。黑色絲絨禮服本身剪裁十分簡單,但在胸前領口卻是深V造型,V字型剪裁極深極寬,雖然深V領的位置有黑色薄紗包覆著,但克洛伊渾圓的雙峰依然呼之欲出,讓現場男性看得目瞪口呆。 

▼克洛伊的雙峰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克洛伊對於自己熱愛整形的想法毫不掩飾,今年4月動過隆乳手術之後,10月又動了一次豐臀手術,如今穿起這件性感大膽的禮服,看起來手術效果十分顯著。 

▼經過整型手術,克洛伊的身材越來越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英國女星性感出招! 黑色深V禮服露「碗公奶」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9/10845-2759293.htm#ixzz1eEFNSd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