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王若琳自爆蕾絲情 交往半年告吹

2013年04月05日01:04  

擁有慵懶磁性嗓音的歌手王若琳(Joanna)日前接受《蘋果》專訪時,意外爆出曾有蕾絲情。

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的王若琳,3年前曾被拍到老外男友,外界卻盛傳她喜歡女生,王若琳接受專訪時自爆,4年前曾和女生交往半年,她說,並不在意實質上的性別,是被對方的個性吸引,但她不覺得自己是雙性戀,喜歡誰就是誰。

王若琳日前戴上藍色髮箍接受專訪,非常俏皮。趙世平攝

《花花公子》折頁女郎 蕾絲邊「轉性」嫁男人

2012年11月19日12:09  

史蒂芬妮亞當絲(Stephanie Adams)曾是《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中的折頁女郎(Playmate),她原本是個女同性戀,卻在贏了一場控訴警方不當施暴的訴訟,獲賠120萬美元後,「轉性」變成異性戀,嫁給她的整脊醫師,還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大力稱頌警方是人民的好保母。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原來,亞當絲在2006年在紐約自家附近,遭警方不當施暴,將她摔到地上,導致她背部和脖子受傷,陪審團判警方要賠償120萬美元;沒想到,5個月後,卻有人在她生日時,用電子郵件寄給她一封「賀電」,上頭寫著「死」日快樂(Happy Death Day),還說除非亞當絲掛了,否則不會罷手。
 
亞當絲求助警方,獲得警方相當大的回應,不僅保護她,還逮到這名年約30歲的部落客,標準的恨黑人及同性戀者。
 
亞當絲後來還因脊傷,認識她現在的老公,還幫他打理位於華爾街的整脊診所;她說,這實在太神奇了,一場訴訟,竟然讓她從此「轉性」;不過,亞當絲目前還是很支持同性戀運動。

亞當絲原本是同性戀,卻在一場訴訟後,轉性愛男人。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