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貞昌大將李厚慶 遭妻抓姦

鹿港鎮長選前之夜,也是蘇貞昌文宣大將李厚慶老婆的抓姦夜!而事情曝光,又正逢民進黨主席選舉大辯論前夕。前晚李向妻子表示要南下彰化陪蘇貞昌跑行程,卻跑到三立電視台女主播白舒樺家中,妻子報警上門抓姦,堅持控告兩人妨害家庭。

李厚慶結婚八年,白舒樺也有交往三年多的男友,同樣在電視台跑黨政新聞。雖然李厚慶、白舒樺應門時衣著完整,但由於兩人各有「另一半」,更讓外界好奇李厚慶和白舒樺的交情,前天晚上在白舒樺的家裡做什麼?

李厚慶擔任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新聞部執行長,是蘇貞昌的重要幕僚,也是綠營的文宣大將。白舒樺過去主跑民進黨新聞,因此認識李厚慶。

據了解,李厚慶前天晚間聯繫妻子,表示「老闆」蘇貞昌在彰化有行程,要陪蘇貞昌夜宿彰化無法趕回台北家中;但李厚慶掛上電話後,直奔白舒樺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附近的住處。

李厚慶的妻子懷疑丈夫有外遇,暗中調查,確認蘇貞昌為了鹿港鎮長南下輔選,李厚慶沒有同行,反而到白舒樺家裡。李妻怒不可遏,到內湖警分局內湖派出所報案表示要抓姦,在警員陪同下到白舒樺家中按門鈴。

據了解,白舒樺開門後,李厚慶果然在屋內,兩人衣衫整齊,但李妻堅持提告。警員將李、白兩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依規定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這件緋聞疑案爆發後,當事人各有政、媒背景,警方相當低調,甚至傳出高層下達封口令。但昨天一早仍傳出風聲,還有人爆料,曾看過有車輛接送白舒樺,但白的男友以機車代步,令看到此景的同事很訝異,又不便多問。

外傳李、白兩人離開警局後,用臉書互傳訊息,討論怎麼辦;兩人的臉書好友上網查詢,卻沒發現任何交談訊息。

 

 

【2012/04/29 聯合報】



李厚慶否認婚外情 「在女記者家談工作」

 

李厚慶是蘇極為倚重的文宣幕僚,卻在民進黨主席選舉首場辯論會前夕傳出與女記者的緋聞案。圖為蘇貞昌(右)去年過生日時,與李厚慶(左)互贈生日禮物,蘇貞昌收到一只行李箱,李厚慶收到球鞋。
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民進黨主席選舉今天舉行首場電視辯論,昨天卻驚爆黨主席候選人蘇貞昌幕僚李厚慶疑涉桃色風雲,在綠營引發討論。李厚慶昨天回應,並無婚外情一事,前晚待在女記者家中,僅是在談論工作;但他對於長期投入工作、忽略家庭,而造成太太誤會、不諒解,承認是自己的錯。

是否已獲太太原諒?李厚慶僅說,這件事他會坦然面對。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王閔生說,已請李厚慶好好面對家庭,將誤會解釋清楚,蘇貞昌也已知道此事;蘇貞昌今天將赴高雄出席政見辯論會,但李厚慶不會現身。

李厚慶現任蘇貞昌辦公室新聞主任,代表蘇辦發言,與記者互動密切。昨天傳出李厚慶太太報警抓姦,主跑民進黨新聞的記者都感到訝異,而緋聞案的女主角也是新聞同業,更讓大家震驚。

生就一張娃娃臉的李厚慶,現年卅七歲。就讀淡江大學公共行政系大一期間,他就參與民進黨的活動,曾是彭明敏、謝長廷參選正副總統的「青年軍」成員之一;後來蘇貞昌參選台北縣長,他毛遂自薦助選。

蘇貞昌當選台北縣長後,李厚慶一面在學校上課,一面在台北縣工業策進會協助蘇貞昌開拓工商團體與年輕人的人脈。淡大讀了六年畢業後,他申請替代役,順利分發到台北縣政府工作,並於退伍後正式進入縣府。

兩年前,蘇貞昌參選台北市長時,主打年輕形象,李厚慶是蘇倚重的青年幕僚。去年總統初選期間,李厚慶也幫蘇貞昌打黨內初選;但蘇貞昌落敗後,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為整合黨內戰力,向蘇「借將」,延攬李厚慶擔任競選總部新聞部執行長。蔡英文落選後,李又「歸建」蘇貞昌辦公室,協助蘇貞昌競選黨主席。

 

 

【2012/04/29 聯合報】



白舒樺:對李太太誤會…遺憾

 

白舒樺是三立黨政組主管兼主播。
圖/摘自網路
李厚慶爆出和三立主播白舒樺婚外情,白舒樺昨天請假未接電話,以簡訊回應:「本人與李厚慶先生完全只是工作和朋友關係,對於李太太的誤會,本人深感遺憾。但若有其他不實指控或騷擾之行為,本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昨表示:「同仁私領域公司不回應。」

三立新聞部同仁私下表示,白舒樺負責民進黨部新聞,主跑蘇貞昌競選總部,和李厚慶交情的確不錯。白舒樺年約卅歲、彰化人,二○○四年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西班牙文系,長相清秀、個性活潑。現在是三立新聞部黨政組召集人,三立之前希望培養主播台上新面孔,因此她兼任主播,但近期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據了解,白舒樺已有交往穩定的同業男友。而李厚慶在旁人眼中是標準好爸爸,臉書上常放兩個寶貝女兒的可愛照片。

 

 

【2012/04/29 聯合報】



全文網址: 白舒樺:對李太太誤會…遺憾 | 綠營大將被抓姦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7059449.shtml#ixzz1tOWIIT8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