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檔連結

http://www.miamiherald.com/2012/05/26/2818832/naked-man-shot-killed-on-macarthur.html

 

人吃人事件頻傳 美推出殭屍子彈

  • 2012-06-09 01:32
  •  
  • 中國時報
  •  
  • 【尹德瀚/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接二連三發生人吃人的攻擊事件,儘管警方已經證實是毒品「九霄雲外」(Cloud Nine)惹的禍,但坊間還是謠言滿天飛,連殭屍現身吃人的說法都甚囂塵上,現在製造子彈的郝納迪公司(Hornaday)也插一腳,推出號稱專殺殭屍的子彈,保證讓殭屍「萬劫不復」。

     郝納迪的廣告說,為因應「殭屍啟示錄」時代的來臨,請作好準備,購買本公司出品的「殺殭屍特大子彈」。該公司發言人強調,這款子彈雖然是實彈,但是用來打靶,並非對付人或殭屍。

     這股殭屍熱來得突然,最初是五月廿六日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一名叫尤金的男子兇性大發,猛啃一位老遊民的臉部,將老遊民的眼、鼻、嘴都咬掉。

     之後又有兩起類似事件,先是一名叫里昂的男子因擾亂治安被邁阿密警方逮捕,他在警局像野獸般見人就咬,警方只好給他戴上口罩。接著在路易斯安那州史考特鎮,兩名男子發生爭吵,其中一人咬下另一人臉上一塊肉。

     經調查,這些都和毒品「九霄雲外」有關,它是一種浴鹽商品,但很多人把它當毒品使用,其症狀包括心悸、噁心、幻覺等。

 

又是浴鹽惹禍 美再現食人魔揚言生吞警察

2012年06月07日00:02
《CNN》報導,毒蟲使用浴鹽後的模樣

美國邁阿密上周在馬路上咬掉人四分之三張臉的食人魔,還讓人餘悸猶存,現在又傳有吸毒者大鬧快餐店,並揚言要「吃掉」來處理的警員。

21歲的利昂(Brandon De Leon)日前在快餐店內大吵大鬧,不讓客人進出,被帶回警局後仍不斷以粗言穢語大罵警員,還做出不雅手勢。一名警員替他量血壓時,他更企圖咬警員的手。警員形容他「咆哮著張開大嘴,又咬牙切齒,像野獸一般」。警方表示,利昂和之前的食人魔尤金(Rudy Eugene)一樣,都是服食了迷幻力超強的毒品「浴鹽」(Bath Salt),吸食後會讓使用者「面目猙獰,猶如惡鬼上身,目光兇狠凌厲,聲嘶力竭地掙扎,最後累極時躺在地上抽搐」,是一種「超乎想像的邪惡」、「恐懼、黑暗,感覺就像厄運要來臨,情緒爆發」,美國警方大力勸導吸毒者,「千萬別碰浴鹽」。

21歲男子利昂。翻攝網路

驚!美國佛州女子發現 「啃臉案」受害者竟是自己生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44歲的婦女賈尼絲‧帕普‧迪貝羅日前發現,邁阿密「啃臉案」受害者羅納德‧帕普竟然是她失蹤40多年的親生父親。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賈尼絲4日從電視中驚訝地發現,65歲的羅納德‧帕普就是她的父親,並且立刻打電話向母親證實,她說:「沒有人聽過有關他的任何消息,我也沒有見過他,根本不知道他的死活。」

據悉,帕普1968年與妻子特蕾莎生下賈尼絲,但兩人離婚後就獨自漂泊在佛州,從此生活每況愈下,不斷酗酒。他上月26日在路上遭到31歲遊民殘酷地襲擊,臉部3/4部分被啃。

賈尼絲說,她在5歲時離開紐約,她的母親也再婚,但卻一直以為繼父就是生父。現在,賈尼絲知道失聯多年的父親情況危急,但她不確定是否要去看嚴重受傷的父親,她說:「整個事件讓我真的嚇到了!」

 

邁阿密「啃臉魔」風波未平! 75%臉部遭啃者身分出爐

方齡

2012年5月31日 12:0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震驚各界的美國邁阿密啃咬人臉事件有最新發展,遭31歲魯迪‧尤金(Rudy Eugene)啃咬的受害者身分已出爐,且根據警方表示,受害者被啃咬後的18分鐘內仍有意識,令人難以想像他如何忍受這極為強烈的痛苦。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遭「邁阿密食人族」(Miami cannibal)魯迪‧尤金啃咬的受害者是現年65歲的羅納度‧波普(Ronald Poppo)。警方表示,羅納度‧波普畢業於紐約明星學校,且曾在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辦公室任職,但過去30年都是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目前羅納度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他的臉部有75%遭到魯迪啃咬,且鼻子、嘴巴、眼睛都被扯下。

此外警方也積極拼湊出魯迪在事發前的一舉一動,魯迪的女友表示事發的前一晚曾和他見面,當時他的行為舉止就有些怪異;而警方推測事發前,魯迪原先是去參加亡兵紀念日(Memorial Day)周末海灘派對,然後從海灘走向麥克阿瑟公路(MacArthur Causeway)附近,警方沿路發現魯迪丟下的衣物、駕照等。

▼啃咬魔魯迪‧尤金(左)和受害者羅納度‧波普(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啃咬魔魯迪‧尤金(左)和受害者羅納度‧波普(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監視錄影器畫面顯示,魯迪在路旁發現正在休息的羅納度後,開始對他拳打腳踢、扯下衣服,並用牙齒啃咬他的臉。警方抵達現場後多次要求他停止啃食並後退,但他毫不理會,最後警方至少開了6槍才將他擊斃。

▼邁阿密啃咬事件的現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邁阿密啃咬事件的現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邁阿密傑克遜紀念醫院(Jackson Memorial Hospital)的醫生保羅‧亞當斯(Paul Adams)表示,魯迪應該是因為吸食最新的迷幻藥「浴鹽」(bath salts)才出現種種失序行為,這種毒品會讓吸食者急速升高,並變得力大無窮,做出一些激烈行為。近來邁阿密醫院也爆發多起吸食「浴鹽」的上癮者,攻擊醫護人員的事件,令不少醫護人員感到相當害怕。

▼邁阿密啃咬人臉事件震驚各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陰屍路真實版!啃掉人半張臉 邁阿密「食臉男」遭擊斃

▲邁阿密出現「食臉男」,遭警方開槍擊斃。(圖/取自nydaily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一名全身赤裸男子在公路上攻擊另一男子,警方趕到後赫然發現,該裸男竟然將被害人的臉咬掉一大半,由於情況危急,員警開槍擊斃這名恐怖的「食臉男」,被害人則仍有生命危險。

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2時左右,地點位於《邁阿密前鋒報》大樓南邊的麥克阿瑟公路(MacArthur Causeway) 匝道,一名婦女看到兩名男子打鬥,通知警方處理。

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這名裸體男正在啃咬另一人的頭部,由於嫌犯不甩警方,持續攻擊受害者,員警只好開槍射擊,恐怖的是,「食臉男」中彈後仍不罷手,宛如殭屍電影情節,員警被迫再開槍,有目擊者稱至少聽到6聲槍響。

嫌犯最後終於遭擊斃,被害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情況危急。當地電視台報導,警方透露,被害者的臉「幾乎被啃光」,兩人身分均不明。兇殺組警官威廉斯(Altarr Williams)表示,不見得攜帶武器的人才具有危險性,「有些人具備武術,有些人則強大到足以徒手殺人。」

邁阿密警局的美國警察同業會(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發言人歐提茲(Javier Ortiz)則稱讚開槍的邁阿密員警是英雄,「他救了一條命。」



邁阿密《陰屍路》事件 「食臉男」吞天使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當地時間26日發生駭人聽聞的「人啃人」事件,一名裸男咬掉另一名裸男大半張臉,結果遭警方擊斃,情節宛如影集《陰屍路》,由於邁阿密南灘正舉辦年度城市海灘周嘻哈盛會,有媒體揣測,加害人疑似服用非法藥物天使丸(PCP)才有如此行為。

◄邁阿密《陰屍路》事件駭人聽聞。(圖/取自miamiherald.com)

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2時左右,地點位於《邁阿密前鋒報》大樓南邊的麥克阿瑟公路(MacArthur Causeway) 匝道,一名婦女看到兩名男子打鬥,通知警方處理。

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這名裸體男正在啃咬另一名裸男的頭部,由於嫌犯持續攻擊受害者,員警只好開槍射擊;恐怖的是,「食臉男」中彈後仍不罷手,宛如殭屍電影情節,員警被迫再開槍,有目擊者稱至少聽到6聲槍響,嫌犯最後終於遭擊斃,被害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情況危急。當地電視台報導,警方透露被害者的臉「幾乎被啃光」。

另據邁阿密網路媒體提供的錄影畫面顯示(點擊看影片),警方擊斃「食臉男」後,被害人一度躺在地上不動,後來掙扎著坐起來,雙手還沾滿鮮血,由於畫面被高架路面擋住,且距離相當遠,只能隱約了解事發經過。

邁阿密南灘目前正舉辦年度城市海灘周嘻哈盛會,大批人潮湧入,有媒體懷疑,加害人可能服用非法藥物天使丸,這種藥盛行於70年代與80年代初,服用後除了能讓人有異於常人的氣力外,也能讓人幾乎感受不到肉體的疼痛。



吃人殭屍趴趴走?美官方急闢謠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最近美國和加拿大驚傳兇手殺人後吃人肉的慘案,坊間盛傳殭屍現身吃人,網路更繪聲繪影流傳所謂的「殭屍啟示錄」(zombie apocalypse)。眼見謠言越來越誇張,過去曾半開玩笑發布「殭屍警告」的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不得不發布嚴正聲明澄清:世界上沒有殭屍。

CDC發言人戴格1日投書「赫芬頓郵報 」(The Huffington Post)指出:「CDC並不知道有什麼病毒和疾病能讓人死而復生(或是某種造成類殭屍的症狀)……輻射及傳染性蛋白質、狂牛症、麻疹和狂犬病等既有疾病突變,也可能造成類殭屍症狀。」

所謂的「類殭屍症狀」在動物界已經證實,但在人類世界並不存在。巴西熱帶雨林新發現的一種真菌有能力感染螞蟻,進而控制螞蟻的身體,讓牠們往適合這類真菌生長的地點移動,達到目的後便殺死螞蟻。

不過,這種只在動物界發現的類殭屍症狀,最近因為多起人吃人案件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引發人類世界也有類殭屍症狀的謠傳。邁阿密一名31歲男子殺害街友後,幾乎吃光受害者臉部;馬里蘭州一名男子支解室友後,吃掉其心臟與腦部;加拿大也有一名男子殺害情人後姦屍,還吃人肉。

八卦網站Gawker更指出,佛羅里達州一所高中和該州其他地區,爆發連疾管單位也無法解釋的「神秘紅疹」疫情,進一步顯示殭屍大舉進攻。

眼見「殭屍啟示錄」成為Google第3大搜尋關鍵字,殭屍大舉進攻人類世界的謠言越傳越誇張,戴格不得不投書媒體,駁斥有所謂「共濟失調神經退化飽腹感缺乏綜合症」(Ataxic Neurodegenerative Satiety Deficiency Syndrome)的病毒存在。CDC過去曾多次發布有關殭屍的警告,但多半是為了防疫需要,帶點開玩笑的性質。

殭屍吃活人大腦而起死回生的科幻情節,其實已是老梗,1932年Victor Halperin執導的「White Zombie」、1968年的「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都描述相關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