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TN三立新聞網

 
 
發佈日期:2018年1月21日
 
 
 
一棟荒廢了20多年的老樓,突然驚見一具「上吊屍」,真的是會嚇死人!位於林口仁愛里著名的鬼樓「怪怪屋」,外表鋼筋外曝,到了晚上感覺非常陰森,而有人卻惡作劇,在其6樓外懸掛著一具假「屍體」,上樓後才發現,這竟是一具保麗龍外糊紙的假屍,讓當地里長劉鴻橋氣得大罵。

 

SETN三立新聞網

 
 
發佈日期:2017年10月5日
 
 
 
新北市林口地區空屋率全台名列前茅,但你有注意過這棟造型奇特的廢棄大樓嗎?它位在林口文化一路的巷子內,荒廢已經20年,林口人叫它「怪怪屋」,沒想到知名度越來越大,歌手孫楠還特別到「怪怪屋」來替MV取景,只是荒廢太久,許多居民繪聲繪影,詭異傳言不脛而走。

 

SETN三立新聞網

 
 
發佈日期:2018年8月21日
 
 
 
各種形狀的房子,仔細探究,其實隱藏風水禁忌!像是紙片屋因為寬度過窄,房屋內的「財位」和「旺方」都不足,不能聚財、聚丁,更因為外型薄如菜刀,對附近房屋有影響;包袱屋高度不高,像古時候的包袱,財氣容易留不住;還有林口知名的「怪怪屋」,外觀稜稜角角像閃電,專家更提醒,切角對應到附近住屋,也容易引發血光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