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7月24日12:10 
 
 

壹週刊第575期第42頁至第45頁,刊登標題為「捲入薄熙來案,章子怡伴遊10年撈32億」之報導,內容引自博訊新聞網,事後博訊新聞網承認報導不實,並公開向章子怡女士道歉,對於引用博訊新聞網報導內容造成章子怡女士名譽及事業受到嚴重損害,壹週刊在此特向章子怡女士表達誠摯的歉意,也請同業媒體切莫再引用該報導,並勿再刊登或發布任何臆測或誹謗章子怡女士名譽之報導。

章子怡女士公開聲明全文如下: 金馬獎影后章子怡已收到博訊新聞的公開道歉。

影后章子怡的美國律師宣布,博訊新聞及孟維參先生(博訊創辦人)已撤回網路上對章女士誹謗的不實報導,並且因撰寫這些關於章子怡的不實內容而向章女士道歉。章女士深信博訊的公開道歉及撤回博訊不實報導,足以證明所有報導的內容均為虛構。因此,只要博訊能遵守雙方協議及法院命令,章女士將撤回對博訊的法律訴訟。

以下為孟維參先生及博訊於12月17日公開聲明的內容節錄:

從2012年5月開始刊登的一系列文章當中,博訊新聞對華人電影明星章子怡作出了其負面及失實信息的報導,其中包括她與富人及有權勢人士陪睡以換取禮物和金錢的不實報導。這些與章子怡有關的假消息從來不應該被刊登。為此,博訊新聞現在向章子怡鄭重道歉,並且已從博訊新聞網刪除系列中所有有關章子怡的假消息,以及發出此正式撤回及致歉聲明。

博訊新聞對於該等假消息之刊登,以及因該系列假消息令章子怡承受之傷害表示歉意。 有關章子怡的博訊新聞報導乃基於匿名來源向博訊新聞提供的資料,而該匿名來源並沒有證明支持其報稱的資料。博訊新聞在刊登該報導前並未有聯絡章子怡,讓她對報導中不實內容作出回應。

博訊新聞現在承認其報導是無根據且不正確地,以及承認章子怡從未被相關部門調查。另外,博訊新聞堅決否定有些報導指博訊不應該修改或撤回有關文章的觀點,也堅決否定這些文章對章子怡任何指控的準確性。 博訊新聞認同及尊重章子怡在國際電影業上的傑出成就,以及她對公益及慈善方面作出的貢獻。博訊新聞衷心就其對章子怡的聲譽及事業造成的損害致歉。

    

 

傳章子怡與陸高官「互動」撈錢 鄉民:多了個詞可以用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NOWnews) 2012-05-29  11:08

國際知名影星章子怡驚爆與大陸高官有「互動」關係,且10以來已賺進近7億人民幣(32億台幣),消息引發廣泛討論,Ptt鄉民也「共襄盛舉」,酸道「以後又多了個詞可以用了!」

根據《博訊》新聞網獨家消息,章子怡確認捲入陸高官案,已被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國。《博訊》報導,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供認他在2007年,首次給了章子怡600萬人民幣,做為和他「互動」的代價;之後,另多次「互動」。同年,徐明安排章子怡和陸高官「互動」,報酬是1000萬人民幣。《博訊》報導,據中紀委的數據,章子怡在過去10年以和人「互動」至少獲取7億人民幣。

消息經媒體批露後,引起鄉民討論,有人說「有32億還拍什麼電影、賺這些富商就好了,幹嘛做女優賺辛苦錢」,立即有人回應「樓上倒因為果,正是拍電影才有這個價!」還有人狠批「高級香爐」、「有32億我也願意被…」、「原來一堆女藝人發狂似的歌頌誇獎祖國,原因在這啊 XDDDDDDDDD」

但更多人在問,太貴了點、不切實際,真的假的啊?「哭哭,宅宅賺一輩子也不夠一次」;有人質疑,博訊的報導從來都毫無可信度可言;但由於有媒體打電話試圖向章子怡的經紀人求證,但一直被轉入語音信箱,無法取得聯繫。鄉民說,一直轉入語音信箱,這就表示一切都是…有人則中肯地說,別悲憤嘛!鄉民其實只對「互動」有興趣,管他真假?好笑就好啦~

有關「互動」的討論,鄉民說,「又多了一個可以用的詞了!」、「互動賺那麼大,好互動、不互動嗎?」、「互相都要動,不能一個人動一個人不動,故稱『互動』」!

--

   

 

中國影星章子怡和薄熙來等政商高官交往賺32億
 
 
By 編輯中心
台灣英文新聞 
2012-05-29 09:48 AM

中國知名影星章子怡捲入薄熙來案,據總部設在美國的中文新聞網「博訊新聞網」引述消息人士指章子怡曾在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金主徐明的安排下﹐和薄至少見面十次﹐第一次酬金高達約四千六百萬元台幣﹐章子怡也多次和徐明往來。目前章子怡已被薄案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境。

  

目前遭關押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和薄熙來關係密切﹐消息人士指出﹐徐明向調查小組供稱﹐他二○○七年首次和章子怡見面﹐付給她約兩千七百六十萬元台幣﹐做為代價。之後﹐兩人多次互動。

 

同年﹐徐明就安排章子怡陪伴薄熙來﹐第一次酬金是約四千六百萬台幣。消息人士說﹐從二○○七年到二○一一年期間﹐章子怡陪薄熙來逾十次﹐會面地點是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附近及北京西山徐明的私人會所。

 

消息還說﹐徐明還將章子怡介紹給另兩名高官﹐每次都由徐明付酬金給章﹐但報導未點出兩名高官的名字。消息人士說﹐章子怡以和高官及富人往來賺取金錢﹑珠寶和房地產聞名﹐她通常有五﹑六名富豪男友﹐但只有一名公開的「正式男友」。

 

有8.2億來自徐明博訊新聞網稱已掌握中央紀律委員會的調查數字﹐顯示章子怡在過去十年內﹐透過美色至少獲取約三十二點二億元台幣﹐其中有約八點二億元來自徐明﹐而這些收入都沒繳稅。

 

博訊新聞網本月九日曾披露﹐徐明和一名「章姓女星」關係匪淺﹐當時並未點出「章姓女星」就是章子怡。報導稱﹐徐明曾搭乘造價約九點三億元台幣的私人飛機赴香港會章姓女友。

 

博訊:章子怡薄熙來內幕屬實

  • 2012-05-31
  •  
  • 旺報
  •  
  • 記者徐尚禮/綜合報導

章子怡(取材自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微博)

 繼獨家報導章子怡因捲入薄熙來案被調查等,海外中文網站「博訊」昨天再爆料說,根據不同管道消息證實,章子怡經徐明和薄熙來發生關係的內幕屬實。事實上,這些訊息源還給博訊提供了另外5個名人、明星的名字,其中2人來自央視。

 30日的獨家報導說,章子怡是否會出現在30日晚的珠海(應為海口)頒獎儀式上,不能說明章子怡的這些麻煩,因為章子怡只是做為可能證人被問話,目前她在國內是自由的,只是出國被限制。在過去,曾有數名女星捲入各種貪腐案,但通常不會判刑入獄,只是讓她們還錢換取自由。

 如果她出席了本次在香港的頒獎典禮,那才是奇蹟。章子怡最簡單、有力的否定這個報導的辦法是到香港或美國露個面,其他的否認努力都是徒勞的。

 博訊還說,章子怡的公關團隊多年來和媒體、網站建立了聯繫,這次可能通過新華社的一名編輯發布了一個短新聞,聲稱章子怡是乾淨的,但這說明不了任何問題。知情者向博訊說,章子怡的法律案子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例如,轟動一時的京城潑墨門最後什麼結果都沒有,連解釋都沒有。這種虎頭蛇尾的做法是因為一旦進入法律程序,很容易曝光章子怡更多內幕,並證明謠言成為事實。」

 相信章子怡本人也知道博訊這一報導,所以她昨天在微博上特別點出「今早在香港與律師共商維權方案」。推特上也有人發文說章子怡昨天在香港機場並拍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