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前妻詐財吐300萬緩刑

 

2012年07月11日
藝人白雲前妻紫衣(圖)冒三太子騙財被判刑,昨透過律師辯稱清白。資料照片

【劉志原╱台北報導】藝人白雲前妻紫衣(本名柳俐存)六年前和男友楊芳耀低價買屋,再誆稱三太子附身,高價轉賣信徒邱陳玉桂,從中賺取百萬差價,紫衣還「變聲」三太子打電話告訴邱氏母子「價格合理」,台北地院昨依詐欺罪判紫衣、楊男各四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十二萬元,緩刑二年。

裝神弄鬼騙人買屋

紫衣和楊男被控詐欺後,支付邱婦三百萬元,雙方達成和解。記者昨到紫衣(三十八歲)住處查訪未遇,她律師張泰昌說:「三百萬元和解金是楊男與邱氏母子之間的借貸,不表示紫衣詐騙,我們堅信清白,一定會上訴到底。」 
判決指出,邱婦健康欠佳,二○○六年與兒子到紫衣擔任住持的龍鳳太子殿求助,紫衣對邱氏母子宣稱有嬰靈纏身,且母子原居住北市忠孝東路的房子風水差,勸他們賣掉重買。 
紫衣發現邱婦有意照辦,即與楊男先以八百六十三萬元在北市富陽街購屋,裝潢後以一千兩百五十萬元高價轉賣邱婦,事後邱婦發現買貴憤而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