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費好身材 萊恩「像穿垃圾袋」

 

2012年08月30日 
西裝老氣 
時尚專家認為,萊恩的西裝至少大了兩號。路透

42歲的萊恩被正式提名為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他雖年輕帥氣,穿衣品味卻教時尚專家不敢恭維。形象顧問批評他的鬆垮西裝「像偷穿老爸衣服」,尺碼大了兩號;呼籲他汰換衣櫃的不合身衣物,別浪費了結實的好身材。


體格精壯 
42歲的萊恩熱愛運動,體格精壯。翻攝網路

「郊區老爸特別款」

萊恩有運動習慣,體脂肪目測不超過8%。然而他總是穿著鬆垮垮的西裝外套,褲腳過長,不打領帶,邋遢造型被時尚雜誌一面倒的給予惡評。《GQ》雜誌稱之為「郊區老爸特別款」,《君子》(Esquire)雜誌形容為垃圾袋。《華盛頓郵報》戲稱,「他看來好像歷經數小時飛行後,拿錯別人行李的人。」《女裝日報》雜誌則稱他的寬頭鞋是「男人所能犯的最悲慘錯誤之一。」 
但是他的競選搭檔、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拉穆尼則不一樣,通常穿著裁縫師量身打造的合身西裝,搭配傳遞穩重感的藍色系領帶,或牛仔褲搭捲到手肘的襯衫;不論正式或休閒,在在顯露精心算計後的政壇老鳥形象。 
曾為前總統小布希及現任總統歐巴馬訂製西裝的華府資深裁縫師艾佛洛指出,拉穆尼與萊恩的衣著反差,恰巧是華府政壇老鳥和菜鳥的寫照。他說:「在這裡打滾過一陣子的男士,西裝都很得體。不過新科議員大概不知道上哪兒去做西裝。」 



鞋子過時 
萊恩的西裝褲太長,褲腳擠出皺褶,寬頭鞋也慘遭批評。路透

「需找個裁縫師傅」

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教授派特森(Thomas Patterson)表示,候選人通常希望拋開硬梆梆的正式服裝,以較隨興的穿著塑造「平凡人」的形象,讓選民有親切感。不過他也說:「萊恩真的需要找個裁縫師傅。」 
儘管如此,上周刊出萊恩裸露上半身照的八卦網站TMZ仍力挺他,大讚他「或許是史上最性感的副總統候選人」;政論網站Politico也說「管他的預算案,萊恩最帥!」編譯莊蕙嘉 

--

六塊肌藍眼睛 網路狂搜萊恩上空照

  • 2012-08-19 01:06
  •  
  • 中國時報
  •  
  • 【劉屏/華盛頓十八日電】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萊恩(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萊恩(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萊恩的經濟理念也許有很大爭議,可是有件事卻得到兩黨一致讚賞:他的外型。近來網路上對他裸露上身的照片搜尋量暴增,有人還索性自行合成。

     法新社更以「現在最熱門的,是他的肌肉(brawn),不是大腦(brain)」形容這股風潮。

     萊恩年僅四十二歲,「年輕」成為最大的亮點之一。他注意飲食、運動,經常一早就到國會健身房,聽說藉健身器材P90X之助,練出六塊肌,體脂率只有六至八%。

     他修長的外型絕不輸歐巴馬,藍色的眼睛與結實肌肉更令一般中年人難望項背。很多媒體、網站都說,他可能是歷來最熱門的副總統候選人,「熱門的原因,不是因為他的政策」。萊恩一向主張「小政府」,認為政府不應管老年福利。現在有說法謂,就是因為他身體好,不擔心未來的健康,才會有這樣的主張。

     《紐約時報》評論說,萊恩已經成了共和黨的夢幻人物,甚至是性幻想對象。Politico雜誌一言以蔽之,「萊恩就是帥(Paul Ryan is kind of hot)」。還有女性評論家說,萊恩不但帥,而且娃娃臉帶有孩子氣。換句話說,令人既愛又疼。網友的說法就更坦白了,例如說他的眼神「充滿了性─熾熱的性」。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哈萊恩。有一個部落格寫道,萊恩的眼神令人想起僵屍的眼睛。

     截至目前為止,評論家認為羅姆尼的抉擇有道理,不但因為萊恩的政策主張可以強化羅姆尼的立場,更因為萊恩炒熱了選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