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性愛手冊 全裸上陣

 2012年08月30日 

新版《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由真人全裸拍照,限18歲以上索取。侯世駿攝

【王玉樹╱台北報導】強調真人露點拍照,挑戰傳統衛教照片尺度的《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二○一二豪華全見版》昨推出,內容涵蓋愛滋病與性病知識、甚至口交等性愛技巧教學。醫師表示,性病也可能透過口交傳染,手冊可提供相關解答。

5千本免費拿

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二○○五年首推《男同志性愛達人完全做愛手冊》,昨再推新版手冊,記者會中由猛男拿著手冊、保險套、指險套、水性潤滑液等「性愛四寶」亮相。 
同志熱線社工主任鄭智偉說,新版手冊由男同志真人全裸上陣,拍攝性愛教學模擬照片,「上一版用圖畫顯示,許多同志反映不夠真實。」新版首刷五千本,將置於三溫暖、衛生署同志健康中心、愛滋團體處免費索取。 

內頁無碼18禁

因手冊照片露出男性第三點、未打馬賽克,因此包封膜、印「限制級」字樣、限滿十八歲以上者閱讀。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防疫醫師羅一鈞說,手冊針對性病迷思有相關解答,如口交也會傳染性病、不一定能從外觀判斷是否罹病。
高中生制服聯盟召集人徐豪謙說,若能有人早點教導知識,就可保護年輕人免於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