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傑格千人斬 數任女友為他自殺

2014年03月18日20:22  

「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交往13年的設計師女友蘿倫史考特上吊身亡,震驚時尚圈,傑格豐富情史再度被拿出來做文章。70歲的他縱橫樂壇50多年,有過2段婚姻、育3女2男,緋聞對象不計其數,被喻為「千人斬」,傳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烏瑪舒曼,甚至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都曾和他上床,但也因為他的花心,讓不少女人心碎,甚至為他仰藥輕生。
 
他19歲曾與名模兼演員克莉西雪普頓交往,雙方深愛彼此,甚至有意結婚,但隨著傑格越來越紅,兩人衝突增加,他後來為了女歌手瑪莉安菲絲佛拋棄她,她在倫敦住宅服用大量安眠藥自殺,幸好傑格回家即時搶救,他讓她用假名住院治療,雙方後來因她有意出賣他寫給她的情書撕破臉,差點對薄公堂。
 
他與瑪莉安交往時帶壞她吸毒和酗酒,她一度持毒被捕,1969年兩人都在澳洲,她疑似沒有安全感吞下50顆安眠藥,傑格即時發現救回,兩人分手後她淪落為毒蟲,還窮得落魄潦倒。
 
傑格1971年娶了尼加拉瓜女星碧昂卡瑪西亞斯,但婚後1年感情觸礁,他們為了女兒潔徳勉強生活在一起,直到1979年離婚,雖然碧昂卡拒簽婚前協議書,但他的律師只讓他荷包失血5千萬元台幣。
 
他沒多久看上德州超模潔芮荷爾,把她從流行歌手布萊恩費瑞身邊搶走,兩人生了2個小孩後,他於1990年娶她進門,她對他的偷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9年後仍以離婚收場。(李世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米克傑格千人斬 數任女友為他自殺
 【更新】米克傑格女友自殺 滾石取消伯斯巡演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米克傑格(右)年輕時曾與名模克莉西雪普頓交往多年,最後他移情別戀。翻攝網路

米克傑克(左)與歌手瑪莉安菲絲佛曾是樂壇深受矚目的戀人。翻攝網路

米克傑格(左)與美國名模潔芮荷爾結婚9年,生了4個小孩。翻攝網路

米克傑格(左)在設計師女友蘿倫史克特自殺前都無意娶她。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