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的Uncle, 我們後輩送你謝謝你帶給我們的勇氣謝謝你讓我們知道要做自己我們沒有你那麼好的歌喉但我們要繼續衝希望能效法你那帥氣往前衝的精神世界可以平權結婚自己可以開心的做自己Xoxo林良樂溫柔

戴安娜 Jin 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2016年03月18日00:28

53歲歌手林良樂驚傳逝世,稍早林良樂的弟弟在臉書表示二姊昨晚9點因肝腎衰竭,病逝於台北市仁愛醫院安寧病房,他形容林良樂彌留之時很安詳,不再受病痛所苦,因此家人沒有特別憂鬱哀傷,並感謝長久以來親友的關心和照顧。林良樂弟弟表示火化時間未決定,之後將安奉三芝北海福座,與母親骨灰同放。

 

林良樂過去以中性服裝、墨鏡的形象為人熟知,是潘美辰之前最男性化的女歌手,歌聲卻和粗獷的外表大不相同,清亮的嗓音充滿細膩的情感,著名歌曲有《溫柔的慈悲》、《冷井情深》,她2005年發行精選輯後就沒有再出新專輯,知名部落客林雅強昨也在臉書悼念這位資深音樂人。

 

曾帶過她2張專輯的前鄉城唱片宣傳表示,已經跟她失聯20多年了,沒聽說這個惡耗,非常驚訝。負責她《溫柔的慈悲》專輯造型師陳孫華則說,她以前的造型較剛強,穿著皮衣屬於中性風格,直到這張專輯在他建議之下,才轉為穿毛衣圍巾較為柔和的風格,為此還與林良樂拉鋸許久,她才終於答應。(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良樂弟弟在臉書證實死訊。翻攝林亦莊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