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女優紀見步美 少跳動防E奶下垂

    • 2014-04-07
 
    • 中國時報
 
  • 許世穎/台北報導

↑紀見步美來台舉辦簽名會,不忘放送乳溝。(羅永銘攝)

 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AV女優紀見步美,為拍攝的《BANG!GIRL》雜誌來台,6日在台北舉行簽名會,她看到媒體大陣仗直說吃驚,「好像是要澄清醜聞的感覺!」

 她說喜歡的男生類型是「溫柔、會做家事、有點強勢」,對台灣男生的感覺?她說「台灣男生很溫柔,很接近我喜歡的類型!」對台灣的印象則是「人很親切,東西很好吃」。

 她因好身材受矚目,卻說日本粉絲覺得最性感的地方是「下巴和脖子上的痣」。如何維持身材?「我會全裸照鏡子,注意一下身體有沒有要加強的地方,每天洗澡會特別檢查。」至於胸部,是以「按摩淋巴」方式,平常也不太跳動,「因為晃動太多的話,接胸骨的韌帶很容易受傷,也很容易會下垂!」

 二度來台的她,把在台知名度很高的波多野結衣當成努力目標,「希望能多來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