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16:47 
 

今天上午7時50分,一名周姓婦人(45歲)駕駛銀色休旅車於高市中山路北上左轉七賢路時,疑未放慢速度且轉彎幅度過大,結果跨越車道撞上路口正停紅燈的一部計程車和另輛白色轎車,但擦撞之際疑高好角度問題,周婦銀色休旅車的左前輪竟直接壓上白色轎車的引擎蓋,整輛車呈45度傾斜,乍看猶如汽車特技般令人不可思議,而往來人車則紛紛好奇圍觀。
 
消防隊獲報派員搶救,到場見休旅車傾斜但無翻覆,也一度傻眼。救援人員查看周婦傷勢,發現脖子扭傷無法自行脫困,最後只好踏著白色轎車的引擎蓋並打開休旅車車門,再小心翼翼將周婦拉出駕駛座揹下,送往醫院檢查。

轄區新興分局中山所長羅榮忠說,周婦無酒駕,初步調查起因恐轉彎時車速過快所致。至於被撞計程車和白色轎車駕駛,僅受驚嚇無受傷,詳細事故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楊適群╱高雄報導)

消防隊員爬上被壓的白色轎車引擎蓋,將休旅車內的周婦救出。翻攝畫面

消防隊員將休旅車內的周婦揹下,送醫檢查幸運僅脖子扭傷。翻攝畫面

救援人員合力扶住傾斜休旅車的另一側,防止救援周婦時車子側翻。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