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31日13:17 
 
 

3月18日國立東華大學體育暨運動休閒學系,傳出大四學長姐集體霸凌大一新生罰站及灌酒事件,《蘋果》接獲投訴經查證後訪問校方說法,校方主任秘書劉瑩三24日說,經初步調查是霸凌事件已循校安系統通報教育部。25日面對媒體採訪又說,是大四33名學長姊,叫大一全班45人去操場淋雨罰站,理由是學弟妹「對學長姊不禮貌、路上看到沒有叫、上課不禮貌吃東西」,另有5人被學長姊「請」去餐廳喝酒。
 
校方今天又有新說法,自製了一段長達七分多鐘的影片放上youtube,還找來了幾位大四生和大一新生跟校長吳茂昆座談現身說法是,企圖還原事件發生始末,不過影片才放上網就有網友留言「誰信阿...學騜當大家都白癡」。不過影片中,並沒有被灌酒嘔吐大一學生出面的說詞,不少網友還跪求校方給事發影帶還原真相,另校方還在學校臉書發表校長吳茂昆親筆親簽名寫下「媒體審判後,請還給學生一個公道」的公開信。又引起網友一番論戰。(李光濱/花蓮報導)

影片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3nP_ceCjzo&feature=youtu.be
 

大四學長在影片說明灌酒定義。翻攝畫面

校長簽名發公開信。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