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多新聞節目以李燕離婚做專題報導,但「年代向錢看」11日製作該主題節目,竟把另一位女演員方馨的照片錯當成李燕,整場節目都把方馨的照片跟謝典霖放在一起,還找來命理老師詹惟中來看面相,讓李燕、方馨雙方都直呼「太扯了」。

李燕知道最近很多節目在討論自己,但最扯的是「年代向錢看」竟誤植照片,朋友看到也覺得傻眼,趕緊通知她收看。節目中詹惟中還指著方馨的照片,稱這種面相就是會閃婚又閃離,讓李燕又氣又好笑:「這樣準嗎?」詹惟中表示,僅是以面相做分析,未加油添醋。

方馨經紀公司昨獲知此事相當震怒,直呼:「太離譜。」經紀人Nini氣憤表示:「真是天下第一大笑話!新聞型態的專業節目,做這種不專業的事,他們是閉著眼睛做節目嗎?請他們盡速把網路上的影像撤掉,否則等著挨告吧。」對於誤植照片,製作單位表示:「因誤植照片我們對方馨與李燕感到很抱歉,之後做節目會更加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